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ios|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调侃“一些特别的事情”,加密货币社区议论纷纷——DOGE 会出现在 X App 上吗?

2023-07-30 14: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不到几个小时前,SpaceX 和特斯拉神秘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推特上写道:“即将推出一些特别的东西,推特界爆发了兴奋。” 这条神秘的消息在加密货币社区中引起了...

不到几个小时前,SpaceX 和特斯拉神秘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推特上写道:“即将推出一些特别的东西,推特界爆发了兴奋。” 这条神秘的消息在加密货币社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在狗狗币爱好者中。 众所周知,埃隆·马斯克的推文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这次也不例外。

以狗狗币为主题的账户很快就被炒得沸沸扬扬,许多人猜测埃隆·马斯克的声明可能涉及在他的应用程序 X 上添加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这种猜测并非毫无根据,因为马斯克已经暗示了这种整合在过去。

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位知名人物、有影响力的 David Gokhstein 也加入了期待整合的行列。 狗狗币在 X 上被接受的潜力可能会改变基于模因的加密的游戏规则。 在马斯克的影响力下,采用 DOGE 作为平台上的支付选项可能会将其实用性和受欢迎程度推向新的高度。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