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秘鲁收紧加密货币法并要求交易所遵守反洗钱规则

2023-07-30 12: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秘鲁总统通过了一项新命令,以解决人们对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日益增长的担忧。 法令要求国内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遵守反洗钱(AML)标准。 为了保护其金融系统免...

秘鲁总统通过了一项新命令,以解决人们对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日益增长的担忧。

法令要求国内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遵守反洗钱(AML)标准。 为了保护其金融系统免受非法活动的影响,秘鲁政府在监管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法令规定,秘鲁所有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无论是独资经营者还是大型企业,都必须在秘鲁 UIF 注册。 UIF-Peru 收集、处理和共享数据,以识别和防止恐怖主义融资和洗钱活动。

“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的定义包括促进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以换取法定货币或法定货币、将一种虚拟资产转换为另一种虚拟资产、转移虚拟资产、保管和管理虚拟资产的企业。资产,以及与销售或提供虚拟资产相关的金融服务。

推荐阅读 1

点对点借贷:它如何成为被动收入的良好来源?

2小时前 2

反弹代币价格预测:拍卖将归零? DeeLance Coin 提供有趣的机会

3小时前

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指南是该命令的支柱之一,其在秘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实施是重中之重。 特别强调 FATF 的“旅行规则”,该规则要求交易所必须了解你的客户(KYC)政策。 交易所收集和共享用户数据,以提高加密货币行业透明度并打击非法活动。

虽然该命令目前已生效,但金融情报部门计划在未来几天发布有关秘鲁加密货币交易所防止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更详细说明。 预计这些法规将帮助安第斯国家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更好地了解其法律义务。

政府为减轻虚拟货币构成的威胁而制定的最新法规并非没有受到批评。 秘鲁区块链和 DLT 协会 (ABPE) 是一群致力于促进区块链技术使用的专家和爱好者,他们对目前的状况感到不满意。 他们表示,在撰写这个想法时没有征求他们的意见,也没有将他们纳入其中,而这个想法原本会让整个秘鲁人民受益。

Tags: tp钱包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