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XRP 判决:如果 SEC 选择上诉,Ripple 首席法律官有信心再次获胜

2023-07-30 12: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Labs 首席法务官 Stuart Alderoty 对上诉法院表达了强烈的信心,重申了地区法院的裁决,即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决定对这一裁决提出质疑,则 XRP 不是证券。 周二,该律师在...

Ripple 的 Garlinghouse 相信 SEC 案件中的“真相将会大白于天下”,XRP 即将迎来看涨爆发Ripple 的 Garlinghouse 相信 SEC 案件中的“真相将会大白于天下”,XRP 即将迎来看涨爆发

Ripple Labs 首席法务官 Stuart Alderoty 对上诉法院表达了强烈的信心,重申了地区法院的裁决,即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决定对这一裁决提出质疑,则 XRP 不是证券。

周二,该律师在 TechCrunch 的 Chain Reaction 播客中发表讲话,讨论了纽约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于 7 月 13 日做出的最新法院裁决的重要性。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中,法官宣布 XRP 代币不属于证券类别:出售给公众。 不过,她还规定,在过去向机构客户销售的情况下,它可以被视为一种证券。

该案件的结果被瑞波实验室和加密货币社区誉为一次重大“胜利”,为备受争议的数字资产提供了监管方向。

推荐阅读 1

反弹代币价格预测:拍卖将归零? DeeLance Coin 提供有趣的机会

2小时前 2

创作者视角下的 Web3:Max Reisinger、Cherie Luo、Dulma Altan、Jim Louderback 和…

3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一判决让 Ripple 松了口气,但 Alderoty 声称,寻求完全监管明确性的努力还远未结束。 他进一步指出,尽管 SEC 坚持声称最初的决定是“错误的决定”,但 Ripple Labs 仍然态度坚决,并准备好面对任何潜在的上诉。

“我们不会回避上诉,我认为法官是对的,我们认为这是对法律的忠实适用,我认为上诉法院不仅会确认这一点,甚至可能会放大这一点,以更大程度地体现这一点。”程度。” 阿尔德罗蒂说。

&nbsp&nbsp

上周,涉及 Terraform Labs 的另一起案件的法律文件暗示了 SEC 可能对 XRP 决定提出上诉。 这些文件提到该机构打算探索其他途径进行进一步审查,表明有可能就 XRP 的分类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尽管如此,由于这场法律战的影响超出了 Ripple 的直接利益,行业专家一直在分享他们对上诉可能性的看法,强调需要监管确定性来促进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的创新。

然而,支持 XRP 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表示,由于该机构高级成员之间存在分歧,SEC 可能会放弃上诉途径,其中一些人以 XRP 的独特性为由反对上诉,而另一些人则主张上诉以影响其他法官。

“有些人会说不要上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以争论“事实和情况”,并且 XRP 是一个独特的故事,其他代币没有这样的故事,”迪顿周二表示。 另一方面,“不上诉可能意味着接受托雷斯的裁决,”他补充道。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