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zkSync Era 协议 Kannagi Finance 最新加密货币 rugpull

2023-07-30 11: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报道,Kannagi Finance 陷入困境,用户损失达 213 万美元。 Protocol 的社交媒体渠道已被删除或无法访问。 事件发生后,KANA 代币暴跌 99%。 据报道,zkSync Era 上的收入聚合协议 Kannagi Fina...

  • 据报道,Kannagi Finance 陷入困境,用户损失达 213 万美元。
  • Protocol 的社交媒体渠道已被删除或无法访问。
  • 事件发生后,KANA 代币暴跌 99%。

据报道,zkSync Era 上的收入聚合协议 Kannagi Finance 已经陷入困境。 用户遭受重大损失,原生代币KANA价格暴跌。

该协议的官方网站据称已“过期”。 与此同时,其社交媒体渠道,包括官方推特账户均无法访问。 锁定总价值 (TVL) 从周五的 213 万美元暴跌至今天上午接近于零,用户损失超过 20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Casper价格预测:技术指标有利于多头

2小时前 2

世界币是正确的投资吗? WLD投资者注意了

3小时前

TVL 跌至接近于零

据称,Kannagi Finance 已于 6 月 6 日接受了审计,由德国 Make Network 旗下审计机构 SolidProof 负责。 然而,该协议的智能合约代码仍然是闭源且未经验证的。

“zkSync Era 收入聚合器协议 Kannagi Finance 已被 RugPulled,其官方网站已过期。 昨天 Kannagi Finance 的 TVL 为 213 万美元,目前 TVL 几乎已归零,因此预计用户损失为 213 万美元。 Kannagi Finance 合约代码未经开源验证,”Wu区块链 周六早些时候报道。

Kannagi Finance 于 6 月 6 日完成了对 SolidProof 的审计。SolidProof 是德国公司 Make Network 旗下的审计机构,成立于 2020 年 5 月,合作伙伴包括 PinkSale、BitMart、UNCX Network 等。 https://t.co/6t0uljmmjn

— Wu区块链 (@WuBlockchain) 2023 年 7 月 29 日

SolidProof 的一份声明承认了这一事件,并表示他们正在“彻底调查这一情况”。 然而,他们指出,该平台与 BitMart、PinkSale 和 UNCX 合作,并未针对所报告的事件审计 Vault 合约。

声明中写道:“然而,作为注册安全提供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协助迅速、透明地解决这一问题。”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