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新西兰央行加强数字资产监管,避免全面监管

2023-07-04 13: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新西兰储备银行(RBNZ)选择不采用监管数字资产的监管方式,此举可能会为当地生态系统带来一系列积极影响。 新西兰联储货币和现金主管伊恩·伍尔福德 (Ian Woolford) 通过一份总结数...

新西兰储备银行(RBNZ)选择不采用监管数字资产的监管方式,此举可能会为当地生态系统带来一系列积极影响。

新西兰联储货币和现金主管伊恩·伍尔福德 (Ian Woolford) 通过一份总结数字资产公众咨询的声明表明了央行的立场。 为了保护其金融部门,新西兰央行在今年年初发起了一次磋商,就监管数字货币的最佳方法征求公众意见。

伍尔福德透露,央行将加强对该行业的监控,而不是立即采取监管行动。 他补充说,获得更清晰的了解将有助于立法者为该行业制定适当的规则,以保护投资者并将不良行为者拒之门外。

“我们同意提交者的意见,即现在不需要采取监管方法,但需要提高警惕,”伍尔福德说。 “我们同意需要谨慎行事,这也强化了加强数据和监测以建立理解的必要性。”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市场展望——2023年6月30日加密货币事件趋势

3小时前 2

Zcash 价格预测:Zcash 价格会继续下跌趋势吗?

3小时前

央行补充说,稳定币和数字货币需要采取缓慢而稳定的方法,因为它们的操作引发的大量问题“并不完全属于机构范围”。 伍尔福德表示,新西兰联储也在密切关注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监管发展,以实现统一的全球标准。

“我们还同意,全球协调对于确保有效监管至关重要。 随着海外制度的实施,最佳实践可能会变得更加清晰,”伍尔福德说。

新西兰的数字货币采用率正在缓慢上涨,Chainaanalysis 在其 2022 年全球加密货币采用指数中将其排名第 108 位。 在全面采用之前,伍尔福德表示,央行将开始与金融监管委员会合作,建立保护虚拟货币投资者的护栏。

加快监管步伐

尽管新西兰对加强监管感到满意,但其他司法管辖区正在以狂热的速度加强监管行动。 欧盟的加密货币资产市场法加强了对欧洲大陆数字货币服务提供商的监管,以补充当地监管机构的努力。

印度采取了更严格的税收制度,要求投资者对数字货币收益缴纳 30% 的税,并额外缴纳 1% 的源头减税 (TDS)。 其他国家已经通过了有关影响力营销、杠杆作用以及为行业参与者引入新许可制度的规则。

CoinGeek 与 Catherine Lephoto 对话:区块链如何改变非洲的健康和教育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