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官网|加拿大监管机构提出新的加密货币控制规则

2023-07-30 11: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拿大监管机构 OSFI 改变了对加密货币资产资本和流动性的关注重点。 新规则考虑了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的标准。 该项目将开放讨论直至 2023 年 9 月 20 日。 加拿大金融机构监管办公...

加拿大监管机构 OSFI 改变了对加密货币资产资本和流动性的关注重点。 新规则考虑了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的标准。 该项目将开放讨论直至 2023 年 9 月 20 日。

加拿大金融机构监管办公室(OSFI)发布了有关加密货币资产监管的新建议。 该机构审查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银行和保险公司的要求。

新规则考虑了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的建议以及数字货币新标准的实施。 它们深入详细介绍了金融机构与加密货币(包括稳定币和传统代币化资产)的互动。

OSFI建议将数字资产分为两类。 第一个将包括稳定币和代币,而第二个将包括无支持的加密货币资产。 加拿大银行将被要求对无担保债券的风险敞口不得超过 1%。

推荐阅读 1

Figure 裁员 20%,但展望即将到来的 IPO 的光明未来

3小时前 2

关于 OCO 订单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3小时前

“银行资产负债表上的代币化债券面临与非代币化债券相同的风险。 然而,数字资产具有与传统资产不同的市场流动性特征,”该机构文件指出。

感兴趣的各方可以提交建议供金融监管机构考虑。 OSFI 草案将在 2023 年 9 月 20 日之前开放讨论和咨询。更新后的规则将于 2025 年第一季度生效。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