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加密货币社区预测 2023 年 8 月比特币 (BTC) 价格的历史准确度为 85%

2023-07-30 0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比特币 (BTC) 仍相对处于 30,000 美元关键心理阻力位下方,看跌趋势可能会持续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因为预计 BTC 在未来几周内将进一步下跌。 根据专门的加密货币权威平台 CoinMark...

由于比特币 (BTC) 仍相对处于 30,000 美元关键心理阻力位下方,看跌趋势可能会持续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因为预计 BTC 在未来几周内将进一步下跌。

根据专门的加密货币权威平台 CoinMarketCap 社区收集的投票结果,BTC 可能会暴跌至至少 27,789 美元。 如果社区的价格预测成立,则意味着比特币将比当前售价下跌约 6%。

2023 年 8 月的 BTC 价格由以下因素决定 2023 年 8 月的 BTC 价格由以下因素决定 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社区的平均历史准确率,尤其是比特币价格预测的平均历史准确率达到了 84.46%,这一百分比远远高于其他几个以人工智能 (AI) 算法咨询见解而闻名的价格预测工具和平台。

推荐阅读 1

分析师预计埃隆·马斯克的 Twitter 品牌重塑将提振狗狗币 (DOGE); 随着预售势头持续增强,投资者对 VC Spectra…

4小时前 2

zkSync 原生 DeFi 聚合器 Kannagi Finance Rug 筹集 200 万美元 0xzx.com

4小时前

另请阅读:顶级分析师预测 Coinbase 和其他 3 只加密货币代理股票将出现积极逆转,分享比特币前景

分析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和市场指数

根据 CoinGecko 上的比特币数据,截至撰写这篇新闻文章时,去中心化金融(DeFi)资产的售价为 29,287.40 美元。 BTC 上涨 0.3%,市值估计为 5,690 亿,流通量为 19,442,262。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尽管上述价格和指数显示出看跌市场的各种迹象,但比特币的实时技术分析(TA)指标似乎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指标的一个月摘要显示,基于移动平均线 (MA),“买入信号”为 9,指出“强力买入”为 8,振荡指标为“中性”9。

与此同时,根据比特币的历史数据,这种数字资产可能会在未来面临艰难时期,尤其是在我们临近 2023 年第三季度的时候; 这是 BTC 价格走势的常规模式,也可能证实了 CoinCapMarket 社区对 BTC 价格趋势的断言。

最后,这不应作为投资,而应作为考虑投资选择时可以纳入的指南。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