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世界币(WLD)是现在最好的选择吗? 立即购买还是等待降价?

2023-07-30 07: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世界币成为了加密货币小镇的热门话题,这主要是因为它与 ChatGPT 的成功有关。 这个由 OpenAI 联合创始人 Sam Altman 领导的新加密货币项目正在加密货币市场引起关注。 就像 Chat...

最近,世界币成为了加密货币小镇的热门话题,这主要是因为它与 ChatGPT 的成功有关。 这个由 OpenAI 联合创始人 Sam Altman 领导的新加密货币项目正在加密货币市场引起关注。 就像 ChatGPT 在其领域掀起波澜一样,许多投资者和市场分析师预测 Worldcoin 也可以在加密货币市场上做同样的事情。 有鉴于此,由于当前市场的不可预测性,投资者仍在决定是看涨 WLD 的价格还是等待潜在的价格下跌。

监管机构审查世界币引发担忧

世界币(WLD)是旧金山和柏林 Tools for Humanity 的一个项目,最近在币安上线。 该公司最近筹集了 1.15 亿美元,通过球形扫描仪为用户创建一个 World ID,并计划开发一款数字钱包 World App。

尽管吸引了 20 个国家超过 200 万用户,该项目仍面临数据隐私审查,法国和英国监管机构质疑其数据收集方法和生物识别数据存储。

推荐阅读 1

Borroe ($ROE) 预售引发购买狂潮,XMR 难以交付

3小时前 2

比特币牛市周期仍然完整,长期持有者表现出较低的抛售压力

3小时前

Worldcoin的虹膜扫描技术通过捕捉人眼中的独特图案来识别个人,从而收集基本的个人数据来证明他们的人性。 然而,这个过程引起了隐私问题。

通过注册该项目并接受虹膜扫描,用户可能面临其数据被出售给第三方的风险,从而导致潜在的隐私泄露。 因此,如果不妥善解决,这些隐私问题可能会给 WLD 加密货币带来悲观的未来。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最近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虽然世界币对高科技生物识别技术的使用确实是独一无二的,但也并非没有问题。 他提到了潜在的问题,例如用户数据在网上暴露的风险和侵犯隐私的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你现在应该等待

世界币使用虹膜扫描技术进行用户识别引起了隐私问题并吸引了监管机构。 在这些问题得到充分解决之前,最好推迟投资。

此外,世界币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项目。 等待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评估其发展、采用率和整体潜力。 币安上的 WLD 价格已下跌超过 50%,目前交易价格为 2.3 美元。

一方面,现在购买可以让你从未来的价格上涨中潜在受益。 如果世界币呈上涨趋势,早期投资者可能会获得可观的回报。

另一方面,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意味着价格始终有可能下跌。 等待下跌可以让你以较低的价格购买世界币。 然而,完美入场相当困难,而且如果价格从当前水平上涨,你可能会错失潜在收益。

现在决定世界币是否是正确的投资取决于你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对其未来的信心。 在投资之前等待,观察其演变、隐私反应和监管处理是明智的做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