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zkSync Era 收入聚合器协议地毯拉动约 240 万美元

2023-07-30 07: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zkSync时代的收入聚合协议Kannagi Finance最近关闭了其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引起了担心被拉扯的用户的担忧。 就在消失前一天,该协议的总锁定价值 (TVL) 为 213 万美元。 然而,截至...

zkSync时代的收入聚合协议Kannagi Finance最近关闭了其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引起了担心被拉扯的用户的担忧。

就在消失前一天,该协议的总锁定价值 (TVL) 为 213 万美元。 然而,截至本报告发布时,TVL 已暴跌至接近于零,导致用户损失约 240 万美元。

然而,在最近的一份公告中,该协议被确认在事件发生前已经过两家审计公司的审计。 这两家审计公司是 SolidProof 和 SourceHat(以前称为 Solidity Finance)。 SolidProof 和 SourceHat 两家公司分别于 6 月 6 日和 6 月 27 日发布了审计完成公告。

推荐阅读 1

特斯拉在虚假消息中删除了比特币(BTC) 该山寨币的表现将在 2023 年超越 Chainlink (LINK)

1小时前 2

Web3 游戏之战的秘密武器根本不是那么秘密:良好的基础设施

1小时前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