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巴丹自由港区可以使菲律宾成为全球区块链中心

2023-07-04 13: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不可替代代币(NFT)、虚拟世界和数字资产的采用大幅上涨,菲律宾作为区块链中心的全球声誉与日俱增。 巴丹自由港区在这一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唐纳德·林表示,它可以释...

随着不可替代代币(NFT)、虚拟世界和数字资产的采用大幅上涨,菲律宾作为区块链中心的全球声誉与日俱增。 巴丹自由港区在这一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唐纳德·林表示,它可以释放该国的区块链潜力。

菲律宾区块链协会创始主席 Lim 认为,巴丹自由港区管理局 (AFAB) 最近采取的措施可能会推动其在区块链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自由港区是位于巴丹省的经济特区,是菲律宾第一个自由贸易区。 虽然 FAB 传统上致力于支持制造商,但 FAB 一直处于支持新兴技术(包括区块链)的最前沿。

Lim 在当地商业新闻媒体《商业世界》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指出,通过税收减免和简化法规等措施,AFAB 一直在吸引构建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公司。

推荐阅读 1

Frax价格预测:Frax价格可能会突破

4小时前 2

非洲与东盟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伙伴关系协议以促进数字经济

4小时前

“强调有利的环境和营商便利性对于促进创新和创业至关重要,而创新和创业是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关键驱动力。”

AFAB 还致力于与菲律宾政府更广泛的包容性创新产业战略 (i3S) 愿景保持一致。 通过 i3S,政府计划利用区块链等最新技术促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

为了进一步促进区块链在自由港地区的采用,AFAB 现在接受离岸数字资产许可证 (ODAL) 的申请。 该许可证允许企业在“受监管且组织良好的社区”中运营。

Lim 指出:“AFAB 处于在巴丹自由港地区培育蓬勃发展的区块链文化的最前沿,菲律宾已准备好充分利用这一变革性技术的潜力。”

巴丹必须专注于区块链实用性

随着 FAB 向区块链中心迈进,关注具有实际效用的区块链网络是关键的第一步。 由于省级和中央政府预计将成为这一努力的主要参与者,因此重点还必须放在依法运作的区块链网络上。 这使得BSV区块链成为巴丹人民的唯一选择。

BSV 社区已经在该省乃至整个菲律宾很活跃。 nChain 一直与州长 Joet Garcia 合作,帮助他实现该省的区块链愿景。

去年12月,这家企业区块链公司与省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简化区块链运营。 正如 nChain 执行主席 Stefan Matthews 最近指出的那样,他“对这项技术及其在政府中的应用的愿景是首屈一指的”。

为了巩固其在巴丹的影响力并致力于发展区块链生态系统,nChain 和总部位于伦敦的 Block Dojo 合作在该省推出了 Block Dojo 菲律宾。

该孵化器将支持菲律宾创新者和企业家在区块链上推出他们的想法。 除了财务支持外,Dojo 还为其会员提供为期 12 周的计划,让他们能够从成熟的区块链领导者那里获得建议、策略和技能。

巴丹省省长乔特·加西亚 (Joet Garcia) 表达了对 Dojo 的坚定支持,他相信这将帮助该省实现其区块链雄心。

“这个孵化器将提供必要的培训、教育和技能提升,以在菲律宾培养新一代区块链公司和专业人士……我期待看到这将对我们省和国家产生积极影响,”他说。

观看全球区块链峰会亮点:巴丹希望在菲律宾迎来科技黄金时代

比特币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比特币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比特币(正如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和区块链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