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星巴克 NFT“绿围裙”系列将于 8 月 1 日推出

2023-07-29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星巴克将于 8 月 1 日在 Nifty Gateway 上推出“Green Apron”NFT 产品线。 该系列将分两个独家阶段提供,第一阶段仅供星巴克会员使用。 限量版 5,000 个 NFT 将基于 Polygon区块链,每...

关键点:

  • 星巴克将于 8 月 1 日在 Nifty Gateway 上推出“Green Apron”NFT 产品线。
  • 该系列将分两个独家阶段提供,第一阶段仅供星巴克会员使用。
  • 限量版 5,000 个 NFT 将基于 Polygon区块链,每个 NFT 的固定价格为 100 美元,确保所有爱好者的可访问性和公平性。

星巴克准备通过推出备受期待的“绿围裙”NFT 产品线,突破性地进军不可替代代币(NFT)领域。

星巴克 NFT 绿围裙系列将于 8 月 1 日推出 星巴克 NFT 绿围裙系列将于 8 月 1 日推出

推荐阅读 1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通过保护加密货币自我托管的法案

53分钟前 2

Abercrombie & Fitch 股票的下一站是 40 美元还是 20 美元?

1小时前

该系列将于 8 月 1 日起在著名的 NFT 市场 Nifty Gateway 上架,并于 8 月 1 日晚上 11:00 满足条件。此举标志着星巴克在拥抱数字革命、迎合消费者需求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由咖啡爱好者和收藏家组成的多元化社区。

星巴克爱好者和 NFT 爱好者都将大饱口福,因为“绿围裙”NFT 系列将分两个独家阶段提供。 第一阶段被称为“奥德赛”,专为星巴克会员保留。 抢先体验阶段于 8 月 1 日中午 12:00 开始,让星巴克的忠实粉丝有机会在公开发布之前从该系列中获得他们最喜欢的 NFT。

星巴克 NFT“绿围裙”系列将于 8 月 1 日推出 星巴克 NFT“绿围裙”系列将于 8 月 1 日推出

第二阶段向公众开放,也将于 8 月 1 日中午 12:00 开始。 在此阶段,任何有兴趣拥有星巴克历史的人​​都可以参与 Nifty Gateway 上的 NFT 销售。

“Green Apron”NFT 系列将包含限量版 5,000 个 NFT,使每件作品都成为稀有且令人垂涎的数字资产。 该系列将基于以可扩展性和低交易费用而闻名的 Polygon区块链,确保为买家提供流畅且经济高效的 NFT 体验。

星巴克 NFT“绿围裙”系列将于 8 月 1 日推出 星巴克 NFT“绿围裙”系列将于 8 月 1 日推出

星巴克爱好者和收藏家将会很高兴地发现,“绿围裙”系列中的每件 NFT 都将以 100 美元的固定价格出售。 这种方式确保了可访问性和公平性,让不同预算范围的爱好者都可以参与 NFT 销售,并拥有星巴克的数字历史。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