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美国银行倒闭,比特币上涨 60%; 新金融革命即将来临

2023-07-29 14: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报告显示,比特币的价值正在上涨,表明金融革命正在进行。 Cathie Wood 谈比特币和货币的未来 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的见解表明,比特币是货币的未来。 在接受《巴伦周刊》采...

报告显示,比特币的价值正在上涨,表明金融革命正在进行。

Cathie Wood 谈比特币和货币的未来

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的见解表明,比特币是货币的未来。 在接受《巴伦周刊》采访时,伍德强调了她对数字资产保持乐观的三个原因。

其中一个原因是,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一些地区银行倒闭时,比特币飙升了 60%,从 19,000 美元飙升至 30,000 美元。

推荐阅读 1

为什么韩国游戏开发商 Delabs 全力投入区块链

40分钟前 2

与 Cosmos (ATOM) 和 Cardano (ADA) 相比,投资者更喜欢 VC Spectra

47分钟前

这表明投资者正在选择比特币作为其财富的安全保值手段。 伍德预测这一趋势将继续增长。

伍德表示,他们看到加密货币正在发生三场革命。

“比特币将主导第一个革命,即货币革命。 最大的证据是,当今年早些时候地区银行股票崩盘时,比特币从 19,000 美元涨至 30,000 美元。 这是一次向安全的飞行,我们预计它会加速。 我们今天拥有的中心化货币体系是一种畸变。 我们可能会回到未来——在美联储存在之前——在一个没有政府监督的数字化、基于规则的货币体系下。”

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伍德表示,她对未来持乐观态度还有两个原因。 首先,她看到了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数字产权的潜力,例如不可替代代币(NFT)和虚拟房地产。

其次,金融服务领域正在发生一场名为 DeFi 的革命,它将以以太坊为基础。 有许多基础设施提供商在竞争,看看哪些提供商脱颖而出将会很有趣。

数字产权,通常称为 NFT 或元宇宙,是第三个重点领域。 它涉及数字世界中虚拟房地产的买卖。

研究人员经常穿着没有任何品牌的休闲服装,他们也在这一领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请继续关注加密货币领域的更多新闻。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