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德烈·克罗涅 (Andre Cronje) 表示他从未真正离开过幻影基金会

2023-07-29 14: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2022 年 3 月至 11 月期间,Andre Cronje 表示他将离开 Phantom 基金会。 安德烈·克罗涅在新声明中表示,他实际上从未真正离开过幻影基金会。 克罗涅说现在只是为了美观。 安德烈·克罗涅...

2022 年 3 月至 11 月期间,Andre Cronje 表示他将离开 Phantom 基金会。

安德烈·克罗涅在新声明中表示,他实际上从未真正离开过幻影基金会。 克罗涅说现在只是为了美观。

安德烈·克罗涅在新声明中表示,他实际上从未离开过幻影基金会。

联系我们以立即了解最后一刻的进展情况。 推特 你可以关注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的 BONE 火箭因 Shibarium 突破性发射而上涨 11%

2小时前 2

以太坊新闻周 2023 年 7 月 29 日

2小时前

11 月初,有迹象表明颇受争议的加密货币企业家 Andre Cronje 将重返 Phantom项目,导致代币价格上涨 20%。

“我与幻影的距离只是从公众的角度来看,”克罗涅在 Scoop 播客上告诉 The Block。 “当时我收到了有关该项目的负面消息,并认为这会影响 Phantom。”

Cronje 表示,自 2019 年以来,他几乎全职在 Phantom 基金会工作,该项目的其他员工也证实了这一点。 “你可以与组织中的任何人交谈,他们都知道我仍然在那里,仍然在工作。 我仍在做我的日常工作。”

克罗涅解释了他退出该项目的原因如下:

“我只是认为这对声誉弊大于利,”他解释道。 不过,在幻影基金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Kong的劝说下,他最终决定公开复出。 “经过几个月的磨合,我最终放弃了,然后,你知道,我决定接受它。 但实际上这并不是完全破裂。 我当时认为这种社交距离对这个项目来说更好。”

因此,关于安德烈·克罗涅离开和返回幻影基金会的说法相互矛盾。 然而,关于他对该项目的影响和贡献有不同的看法。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