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印度最高法院要求政府制定加密货币法律

2023-07-29 14: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印度最高法院对当局在加密货币欺诈案中的立场表示愤怒。 敦促政府建立统一的法律和监管基础并建立监督机构。 据《印度斯坦时报》援引消息来源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对此表示担忧...

印度最高法院对当局在加密货币欺诈案中的立场表示愤怒。 敦促政府建立统一的法律和监管基础并建立监督机构。

据《印度斯坦时报》援引消息来源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对此表示担忧,并敦促政府在加密货币领域建立监管基础。 该媒体强调,这一呼吁是在与数字资产相关的犯罪增加之际发出的。

“不幸的是,他们仍然没有针对这个领域的明确法律。 你们有国家级机构来处理这些问题并进行调查吗? 我们希望他们为了公民的利益而建立这样一个机构,”最高法院说。

值得注意的是,在向政府发表此评测的过程中,针对一个名叫 Ganesh Shivkumar Sagar 的人的几项指控得到了审查。 据 Beincrypto 报道,他被指控欺诈。

推荐阅读 1

世界币推出后,乐观情绪超过Arbitrum交易数量

44分钟前 2

Worldcoin发布安全审计报告,相关问题基本已修复

1小时前

萨加尔呼吁对此案进行彻底调查。 法院指出该国没有明确的执法机制,于是求助于政府代表。

2022年12月,在G20峰会上,印度敦促全世界共同为数字资产领域制定统一的法律和监管基础。

2023 年 1 月,该国央行站出来支持全面禁止加密货币,但未能赢得政府支持。 3月,印度财政部决定扩大虚拟资产领域反洗钱监管范围。

在此背景下,该国宣布开发央行数字货币(CBDC)。 该举措得到了央行的支持,央行将其视为替代加密的更受监管的金融工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