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包括来自 SEC 的加密货币公司在内的黑客安排:4 天后即可获批

2023-07-29 12: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所有上市公司,包括加密货币公司,报告其遭受的网络攻击。 7月26日,SEC在其官网宣布,已通过立法,要求上市公司报告其遭受的网络攻击。 该立法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所有上市公司,包括加密货币公司,报告其遭受的网络攻击。

7月26日,SEC在其官网宣布,已通过立法,要求上市公司报告其遭受的网络攻击。 该立法也适用于加密货币公司。

根据新立法,遭受任何网络攻击的公司必须在四个工作日内宣布相关事件。 然而,如果总检察长办公室认为该声明对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构成风险,则该流程可能会延长 4 个工作日。

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许多公司都声明了网络攻击,但通过这项立法,旨在以更加一致和可比的方式使声明更加一致。

推荐阅读 1

Immutable (IMX) 与 Polygon (MATIC) 合作,其营业额猛增 10 倍

2小时前 2

BTC 1H回顾短线 [价格分析]

2小时前

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对于声明的重要性发表了以下声明:

如果一家公司在火灾或网络攻击中丢失了很大一部分文件,这对投资者来说可能意义重大。

另一方面,随着立法的出台,企业还需要发布年度网络安全风险管理、战略和治理报告。 据报道,公司需要披露他们如何监督网络安全风险,以及他们在评估和管理这些风险方面的专业知识。

据称,该规则将在《联邦公报》公布后 30 至 180 天内生效。 强调指出,小规模公司将在该规则在《联邦公报》上公布后 180 天被追究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