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Roblox 中的 Fenty Beauty:终极元宇宙体验

2023-07-04 09: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准备好通过 Fenty Beauty 的沉浸式 Roblox 激活(称为 Fenty Beauty + Skin Experience)踏上激动人心的旅程。 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长话短说 2023 年 6 月 30 日至 7 月 30 日期间,体验 Fenty Beauty 的...

准备好通过 Fenty Beauty 的沉浸式 Roblox 激活(称为 Fenty Beauty + Skin Experience)踏上激动人心的旅程。 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长话短说

  • 2023 年 6 月 30 日至 7 月 30 日期间,体验 Fenty Beauty 的沉浸式虚拟世界活动和互动挑战。
  • 探索 Fenty Beauty 标志性产品背后的灵感和成分。
  • 在虚拟美容实验室中创建你的个性化光泽炸弹,并有机会激发下一次发布的灵感。

Fenty Beauty + 肌肤体验

推荐阅读 1

IDO Launchpad 平台开发:释放代币销售机会

3小时前 2

79%的比特币流通量发出盈利信号,牛市即将来临

3小时前

Fenty Beauty x Roblox

从互动寻宝游戏到迷宫,这个虚拟Cosmos活动旨在将你带入前所未有的 Fenty Beauty 世界。 从6月3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3年7月30日,这次体验不容错过。 自 Web3 计划的早期阶段以来,该品牌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深入 Fenty Beauty 的世界,发现其著名产品背后的灵感和成分。 此外,了解 Fenty Beauty 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包括 Fenty Skin Melt Awf Jelly Oil Makeup-Melting Cleanser、Fenty Eau de Parfum 和标志性的 Fenty Beauty Gloss Bomb Universal Lip Luminiser。 值得注意的是,雅虎 新闻报道称,这些受欢迎的产品将占据中心舞台,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学习体验。

在虚拟美容实验室中,人们将有机会创建个性化版本的 Gloss Bomb Universal Lip Luminizer。 此外,选项还包括能够选择你喜欢的成分、效果、瓶子设计、盖子样式和涂抹器。 参与者还可以在名为“丝芙兰体验”的虚拟零售空间中命名他们的产品并展示他们的作品。 此外,参与者可以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产品,获胜产品将启发将于 2024 年推出的下一款 Gloss Bomb。

准备好参加 Fenty Beauty 活动 罗布乐思 冒险。 准备好踏上充满创意和标志性产品的旅程吧,正是这些产品让 Fenty Beauty 风靡全球。 因此,请在你的日历上标记这次进入虚拟世界的美丽冒险。

NFTevening.com表达的所有投资/财务意见均不构成建议。

本文是教育材料。

与往常一样,在进行任何类型的投资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