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SEC 和币安联手阻止 Eeon 的诉讼干预

2023-07-29 09: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SEC 和币安反对 Eeon 代表客户介入诉讼,理由是缺乏法律要求。 Eeon 的反诉被认为含糊不清且与诉讼无关,进一步削弱了其干预的理由。 币安提出驳回 CFTC 诉讼的动议,加剧了...

关键点:

  • SEC 和币安反对 Eeon 代表客户介入诉讼,理由是缺乏法律要求。
  • Eeon 的反诉被认为含糊不清且与诉讼无关,进一步削弱了其干预的理由。
  • 币安提出驳回 CFTC 诉讼的动议,加剧了监管挑战并影响了加密货币市场。

最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联手反对第三方实体“Eeon”提交的请愿书,寻求代表客户介入正在进行的诉讼。

SEC 和币安联手阻止 Eeon 的诉讼干预SEC 和币安联手阻止 Eeon 的诉讼干预

推荐阅读 1

CoinList 关于参与代币销售的更新

2小时前 2

隆重推出复古重新构想:Reddit 最新 NFT 投放

2小时前

这场纠纷暴露了围绕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币安的法律地位和管辖权的几个关键问题。

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收到了被告币安和原告美国 SEC 的联合回应,坚决反对 Eeon 试图干预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 交易所提出了驳回 Eeon 申请的三个主要原因。

首先,Eeon 未能获得 SEC 的必要同意,而这是依法进行干预的基本要求。 其次,第三方实体没有充分证明自己是在该事项中拥有合法利益的真实当事人。 最后,Eeon未能满足介入的法律标准,使其参与诉讼的资格受到质疑。

SEC 和币安联手阻止 Eeon 的诉讼干预SEC 和币安联手阻止 Eeon 的诉讼干预

此外,Eeon 的反诉被认为是有问题的,因为它提出了与实际诉讼无关的模糊指控。 这些缺陷导致 SEC 和币安都认为 Eeon 的参与不会对案件产生实际影响,因此没有必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反对 Eeon 的请愿书时对该实体作为连续自诉当事人的记录表示担忧,而该实体之前的诉讼未能在联邦法院获得支持。 SEC 援引《交易法》,认为私人诉讼当事人的干预是被禁止的,并强调 Eeon 的主张与被告的论点紧密一致,因此不会以有意义的方式对诉讼做出贡献。 此外,Eeon 针对 SEC 和币安寻求救济的反诉被认为是矛盾且站不住脚的。

因此,原告(SEC)和被告(币安)都坚决反对 Eeon 对正在进行的有关币安及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的诉讼进行任何干预。

SEC 和币安联手阻止 Eeon 的诉讼干预SEC 和币安联手阻止 Eeon 的诉讼干预

与此同时,币安采取了另一项法律措施,提出动议驳回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诉讼,质疑这家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管辖权及其起诉其首席执行官 CZ 的能力。 然而,考虑到法院向 CFTC 和币安提交答复的最后期限,这一法律程序预计将持续到明年。

随着法律战的展开,加密货币行业将密切关注 SEC 诉讼的结果以及 CFTC 对币安驳回动议的回应,因为这些事态发展可能对该行业的监管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币安的监管挑战和美国监管机构加强的审查已经开始影响该交易所的交易量和流动性,从而影响整个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