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MakerDAO:DAI 储蓄率 (DSR) 将达到 8%,以刺激 DeFi 增长

2023-07-29 09: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MakerDAO 是广受欢迎的 Maker 协议背后的管理机构,它通过了一项突破性提案,旨在刺激 DAI 稳定币的增长并吸引新用户。 该提案由 MakerDAO 背后的远见卓识者 Rune Christensen 提出,建议暂时...

MakerDAO 是广受欢迎的 Maker 协议背后的管理机构,它通过了一项突破性提案,旨在刺激 DAI 稳定币的增长并吸引新用户。 该提案由 MakerDAO 背后的远见卓识者 Rune Christensen 提出,建议暂时提高向 DAI 持有者提供的利率,有效地将 DAI 储蓄率 (DSR) 从 3.19% 提高到最高 8%。

这一新系统被称为增强型 DAI 储蓄率 (EDSR),旨在以前所未有的收益率吸引用户,该收益率远高于当前市场上其他主要借贷平台的收益率。 预计此举将刺激兴趣和流动性,推动 DAI 稳定币进一步跻身市场顶级稳定币行列。

Rune Christensen 强调了增长作为项目命脉的重要性,标志着扩大 DAI 生态系统的战略决策。 DeFi 行业的蓬勃发展依赖于采用和网络效应,拟议的上涨被视为鼓励更多用户参与 DAI 生态系统的主动措施。

推荐阅读 1

交易者利用 $LINK 与 $USDC 掉期交易,一个月内赚取 20 万美元利润

1小时前 2

IBAX 推出创新资产代币化平台: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1小时前

DAI 储蓄率(DSR)一直是稳定 DAI 总供应量的关键因素; 然而,它未能产生大量的新需求或维持资本流入的增长。 因此,DAI 的市值经历了波动,于 2022 年 2 月达到约 1.4 万亿日元(约 100 亿美元)的峰值,但随后在加密货币资产市场的动荡中跌至约 6400 亿日元(约 46 亿美元)。 FTX破产。

通过在 DeFi 领域将利率设定为更高的值,MakerDAO 旨在吸引其他 DeFi 协议的更多关注,并促进 DSR 模型的更广泛采用。 我们希望 DAI 令人信服的利率能够说服用户留在生态系统中,尽管不同 DeFi 系统之间的转换通常很复杂。

增强型 DAI 储蓄率 (EDSR) 系统设计灵活,能够响应 DSR 的利用率。 随着利用率的增加,EDSR会相应降低,一旦利用率达到一定阈值,EDSR最终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EDSR 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即使 DSR 利用率下跌,也不会再次增加。

该提案得到了 MakerDAO 社区的大力支持,超过 99% 的票数支持其实施。 集体热情表明对 Rune Christensen 对 DAI 和 MakerDAO 未来的愿景和战略充满信心。

除了上涨之外,MakerDAO 社区还投票支持每月回购治理代币 Maker(MKR)。 据目前参与 Spark Protocol 的前 MakerDAO 员工 Sam McPherson 称,预计每月回购价值约 9.8 亿日元(约合 700 万美元)的 MKR。

阅读更多:

  • MakerDAO 提出 MIP90,分配 12.8 亿美元 DAI 用于短期美国债券投资
  • 由于 MakerDAO 考虑将储蓄率提高至 3.33%,DAI 持有者预计会增加
  • MakerDAO 联合创始人大举购买 MKR 代币,MKR 飙升 8%

加入我们的电报群

在推特上关注我们

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