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萨姆·班克曼·弗里德试图影响证人表明他必须在审判前被监禁:司法部

2023-07-29 09: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检察官在 10 月份的审判前撤销了 FTX 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的保释,并将他送进监狱,指控他现在一再试图影响证人证词,而且他的保释条件不足以保护公众。...

美国检察官在 10 月份的审判前撤销了 FTX 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的保释,并将他送进监狱,指控他现在一再试图影响证人证词,而且他的保释条件不足以保护公众。

美国司法部检察官周五向联邦法官提交了一份书面材料,周三声明称,在班克曼-弗里德与《纽约时报》分享前阿拉米达研究公司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埃里森的日记后,他们正在“寻求拘留”班克曼-弗里德。

美国司法部的文件称,班克曼-弗里德公布埃里森的著作,符合他试图骚扰她的目的,以阻止或以其他方式影响她在法庭上的证词。

推荐阅读 1

美国众议院委员会现已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加密货币自我托管法案

2小时前 2

Cyber​​Ark 的第二季度报告可能为人工智能威胁专家提供购买区

2小时前

“被告泄露埃里森的私人著作,是被告试图就埃里森即将出庭的证词进行恐吓和腐败说服的又一实例,也是试图通过制造幽灵来影响或阻止其他潜在证人的证词。他们最亲密的业务有被媒体报道的风险,”该文件称。

美国司法部表示,虽然班克曼-弗里德有权公开为自己辩护,正如他的律师马克·科恩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所说的那样,但他分享的日记信息不仅仅是做出公正的评测。

该文件称:“被告可能不会做的事情,以及他现在一再做的事情,是试图通过公开骚扰和羞辱来腐败地影响证人并干扰公平审判。”

在周三的听证会上,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法官刘易斯·卡普兰 (Lewis Kaplan) 命令控方和辩方就司法部拘留班克曼-弗里德的举措准备正式文件。 辩方必须在周二之前做出回应。

Bankman-Fried 的审判定于 2023 年 10 月 2 日开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