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Parl 小组向大型科技公司发起猛烈攻击,呼吁修改现有竞争法

2023-07-29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专家组的报告,CCI 成立了一个数字市场和数据部门 (DMDU),由各个部门的官员组成 该报告要求 CDCL 重点关注该小组 2022 年 12 月报告中强调的 10 种反竞争行为 大型科技巨头强烈反对...

Parl 小组向大型科技公司发起猛烈攻击,呼吁修改现有竞争法Parl 小组向大型科技公司发起猛烈攻击,呼吁修改现有竞争法

根据专家组的报告,CCI 成立了一个数字市场和数据部门 (DMDU),由各个部门的官员组成

该报告要求 CDCL 重点关注该小组 2022 年 12 月报告中强调的 10 种反竞争行为

大型科技巨头强烈反对制定单独的数字竞争法,而初创公司则大力支持任何此类未来的法律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期权交易者长期押注比特币不会跌破 3 万美元

53分钟前 2

Nazara Tech 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飙升 31% 至 20.9 印度卢比

59分钟前

议会金融常务委员会再次向大型科技巨头发起进攻,敦促数字竞争法委员会(CDCL)对现有竞争法进行修改,以确保“市场效率和公平竞争行为”。

这些建议是该小组周四(7 月 27 日)向议会提交的第 60 份报告的一部分。

该委员会主张进行事前评估,称该方法对于确保数字市场不被垄断是必要的。 议会小组还要求 CDCL“尽早”向其通报调查结果。

Jayant Sinha 领导的委员会还敦促 CDCL 重点关注该小组 2022 年 12 月报告中强调的 10 种反竞争行为。

去年12月,议会常务委员会发布了一份针对印度大型科技巨头行为的严厉报告。 在报告中,专家组强调了这些参与者采用的各种反竞争做法,并寻求制定数字竞争法。

该报告还建议根据大型科技公司的市值、最终用户和收入将大型科技公司定义为系统重要性数字中介机构(SIDI)。 几个月后的二月,该中心责成 CDCL 调查是否需要制定一部关于数字市场竞争的单独法律。

该小组在最新报告中主张“妥善管理”数字市场,以遏制市场在短时间内“急剧倾斜”,有利于一两个领先者。

该报告的另一个主要内容是,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已在其旗下设立了数字市场和数据部门(DMDU)。 根据该报告,CCI 告知小组成员,DMDU 将成为数字市场的专门“跨学科专业知识中心”。

该部门将由竞争监管机构不同部门的官员组成。 根据报告,该小组确定了 DMDU 的以下角色和职能:

  • 促进数字市场问题的跨部门交易所和讨论
  • 充当利益相关者参与的节点
  • 提供数据分析支持并解决数字市场的执法相关问题
  • 领导与数字市场相关事宜的市场研究

Jayant Sinha 领导的委员会还呼吁为 DMDU 配备熟练的专家,以使 CCI 能够“密切监视和预测 SIDl 的动向”。

与此同时,据 Moneycontrol 报道,议会小组还指出竞争监管机构人手不足,称 CCI 目前有 70 个职位空缺,而批准的职位空缺为 195 个。

根据该报告,该小组进一步指出,由于干部重组,该中心暂停了 CCI 的招聘程序。 它还敦促政府加快干部重组进程,以填补空缺。

值得注意的是,大型科技巨头及其许多行业机构已全力反对任何潜在的新数字竞争法。 今年 1 月,成员包括 Meta、谷歌、亚马逊和苹果在内的亚洲互联网联盟 (AIC) 称议会小组的这份报告是“规定性的、绝对主义的和倒退的”。

IAMAI 的成员包括许多大型科技公司,它也对这些建议提出了批评,称当前的监管框架为 CCI 的干预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但又不会“过度监管”科技行业。

与此同时,许多印度初创公司正在争取新的规范来约束大型科技企业,并公开支持制定新的数字竞争法的必要性。

尽管 CDCL 尚未发布有关此事的报告,但很明显,其建议将对本土数字经济产生深远影响。 目前,战线已经划定,所有人的目光都中心化在数字竞争法委员会的决定上。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