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比特小鹿科技启动挖矿建设项目融资

2023-07-29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矿业公司Bitdeer Technologies已为其在不丹的一期矿业建设项目启动了8000万美元的基金。 据 Wu区块链 周五报道,Bitdeer 计划通过在不丹设立专门用于比特币挖矿的私募基金来加强在南...

比特币矿业公司Bitdeer Technologies已为其在不丹的一期矿业建设项目启动了8000万美元的基金。

据 Wu区块链 周五报道,Bitdeer 计划通过在不丹设立专门用于比特币挖矿的私募基金来加强在南亚国家的业务。

Jihun Wu的矿业公司为第一期建设筹集8000万美元资金

联系我们以立即了解最后一刻的进展情况。 推特 你可以关注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分析:柴犬正显示出与狗狗币相同的上涨迹象

29分钟前 2

对法国有争议的山寨币项目的调查

36分钟前

Bitdeer Technologies是一家由吴忌寒创立的新加坡比特币挖矿公司,已为其在不丹的一期挖矿建设项目启动了8000万美元的基金。

该基金名为 Bitdeer Green Bitcoin Fund,旨在从不丹的比特币挖矿业务中获得回报。 该基金将在六年内进行投资,旨在为第一阶段建设项目筹集总计8000万美元,最低投资门槛为500万美元。

比特鹿被称为比特大陆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矿机制造商比特大陆。 该公司最近与 Druk Holdings 和一家名为 Investments 的国有投资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筹集最多 5 亿美元,以扩大其在不丹的业务。

Jihan Wu 对他们将在不丹实现的这个项目表示兴奋,并表示很高兴与 Druk Holding and Investments (DHI) 合作,以可持续的方式实现区块链技术并利用不丹的零排放力量。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