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欧洲理事会通过没收财富、扣押财产和冻结“不明”资产的新措施

2023-07-04 09:2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欧盟理事会成员已同意采取全面的新措施,冻结和没收所谓的“不明资产”。 由于现有框架“需要更新”,该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去年年底提交的一项提案,旨在改变其财富没收政策。...

欧盟理事会成员已同意采取全面的新措施,冻结和没收所谓的“不明资产”。

由于现有框架“需要更新”,该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去年年底提交的一项提案,旨在改变其财富没收政策。

正如理事会所说,

该指令被称为“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关于资产追回和没收的指令提案”,指出为了保持整个欧盟的协调和明确性,可以冻结或扣押的财产应该是“定义广泛。” 它还提到了加密的名字。

该指令还明确指出,如果没有证据证明资产是如何合法获得的,或者资产所有者与参与犯罪组织的其他人有联系,则可以扣押资产。

根据新规定,“不明资产”的所有者必须证明其财产的价值与其合法收入并不“严重不相称”,或者该财产不存在非法来源。

既然理事会已就该指令达成一致,它将开始与欧洲议会进行谈判,以敲定最终的法律文本。

一旦指令被成员国完全采用,欧盟国家将有三年的时间使其生效。

欧洲理事会通过了关于没收财富、扣押财产和冻结“不明”资产的新措施,该措施首先出现在《Daily Hodl》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