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2021 年资助的项目中有不到 75% 已交付产品

2023-07-28 19: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2021 年对于 DeFi 市场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随着用户兴趣的增加,该生态系统出现了大量资本流入。 所有协议锁定的总价值从 1 月份的 153 亿美元攀升至 11 月份的 1750 亿美元高位。...

2021 年对于 DeFi 市场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随着用户兴趣的增加,该生态系统出现了大量资本流入。 所有协议锁定的总价值从 1 月份的 153 亿美元攀升至 11 月份的 1750 亿美元高位。

来源:DefiLlama

2021 年也是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最好的年份之一。 随着比特币创造双峰,许多其他大中型资产也创造了历史新高。 在大肆宣传和喧嚣声中,约 26 亿美元投资于约 800 家公司。 在本文中,我们将分析这些组织的表现如何。

另请阅读:印度:贝莱德和 Jio 将推出数字资产风险投资公司

推荐阅读 1

总部位于伦敦的债务预防平台 SuperFi 筹集了 90 万欧元,帮助人们应对生活成本危机

45分钟前 2

Realme GT5曝光谍照

47分钟前

DeFi项目交付不足吗?

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 Lattice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强调三分之一的受资助公司已启动后续一轮风险投资,而 20% 的项目已关闭或停止开发。 Lattice 的报告指出,在计算命中率时,70% 的项目至少已将产品发送到主网或主网同等产品,而近 50% 的项目已推出代币。

特别是 DeFi项目一直在努力筹集后续资金。 不到 30% 的项目成功筹集到更多资金。 事实上,报告强调,

“不到 75% 的 DeFi项目向主网交付了产品。”

2021 年,DeFi 和 Consumer/Web3 领域获得了“最多的资金”。 然而现在,他们在产品与市场契合度方面遇到了困难。 PMF 是与初创公司相关的最受认可的概念之一。 这意味着创作者创造了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或服务。 这最终通过有机增长变得显而易见。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一个看似PMF的曾经热门项目可能会突然失去吸引力。 报告结合实际情况,用加密货币进行建设感觉很像“在流沙上盖房子”。 目前 DeFi PMF 为 3%。 所有其他行业,包括 CeFi、消费者/Web3 和基础设施,都有较高的比率,徘徊在 4%-11% 之间。

正如文章开头所强调的那样,DeFi 市场在 2021 年迎来了繁荣,并迎来了一些新的参与者。 然而,从资金角度来看,2021 年或许被推迟了很久。 报告强调,揭示了“皱纹”,

“2021 年可能已经太晚了。 如果我们按市值计算目前排名前 10 的 DeFi 代币,它们都是在 2019 年或更早时期播种的。”

另请阅读:红杉资本将加密货币基金规模缩减 66%:原因如下

总结

尽管项目的产品出货速度与初创行业平均水平相当,但 DeFi PMF 仍然处于下滑状态。 低迷的风险投资市场状况将要求项目筹集后续资金(如果他们还没有能力这样做的话)。 某些叙述仍然很“热门”,最终可能会被灼伤手指。 在充满挑战的早期融资市场和估值下跌的情况下,研究人员预计关闭百分比“将开始迅速增加”。 然而,隧道尽头有光明。 报告最后指出,

“一些团队会削减足够的开支,以期获得更好的市场条件。 我们预计更多团队将在 2023 年下半年通过桥轮进入市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