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亚马逊利用新的区块链工具增强 Web3 开发

2023-07-28 19: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为了加强其在 Web3 领域的影响力,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宣布为其亚马逊管理区块链 (AMB) 平台引入两种新工具“访问”和“查询”。 作为全球最大的云平台,AWS 旨在通过这些新产品促进...

为了加强其在 Web3 领域的影响力,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宣布为其亚马逊管理区块链 (AMB) 平台引入两种新工具“访问”和“查询”。 作为全球最大的云平台,AWS 旨在通过这些新产品促进基于区块链的 Web3 软件的开发。

通过 AMB Access 扩大机会

AMB Access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对区块链的无服务器且可扩展的访问,扩展了节点产品,以通过标准远程过程调用与跨多个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和分布式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最初,该服务将支持比特币网络,并有可能未来扩展到其他链。

另一方面,AMB Query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访问来自多个链的区块链数据的权限,从比特币和以太坊开始。 按量付费的定价模式确保了开发人员的灵活性和成本效益。

推荐阅读 1

总部位于伦敦的债务预防平台 SuperFi 筹集了 90 万欧元,帮助人们应对生活成本危机

45分钟前 2

Realme GT5曝光谍照

47分钟前

来源:Depositphotos

亚马逊设想了这些新工具的几个潜在用例,包括托管和钱包加密货币应用程序以及利用不可替代代币(NFT)的 Web3 消费者参与活动。

亚马逊的 Web3 野心

这些最新进展是亚马逊更广泛进入 Web3 领域的一部分,有传言称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 NFT 市场。 随着 Web3 的不断发展,亚马逊在增强区块链基础设施和提供 Web3 解决方案方面的努力表明了其致力于保持数字创新前沿的承诺。

凭借其庞大的用户群和广泛的资源,AWS 对基于区块链的项目和 Web3 开发的支持可能会吸引寻求探索去中心化技术潜力的开发人员和企业的兴趣。 随着对区块链和Web3应用程序的需求不断增长,AWS在这一领域的持续扩张可能会在塑造去中心化基础设施的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