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币安流动性挖矿将于 8 月 4 日移除 APT/BUSD 矿池

2023-07-28 19: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币安已审查其流动性矿池,并将于 2023 年 8 月 4 日关闭某些流动性矿池。 关闭的目的是为用户中心化流动性,促进更高效的交易,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价格滑点。 在受影响的流...

关键点:

  • 币安已审查其流动性矿池,并将于 2023 年 8 月 4 日关闭某些流动性矿池。
  • 关闭的目的是为用户中心化流动性,促进更高效的交易,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价格滑点。
  • 在受影响的流动性矿池中持有头寸的用户无需担心,因为币安会自动将存入的资产返还至现货钱包。

币安Liquid Swap 对上市流动性矿池进行了定期审查。 根据最新评估,币安 Liquid Swap 决定于 2023 年 8 月 4 日 04:00(世界标准时间)关闭部分流动性矿池。

币安流动性挖矿将于 8 月 4 日移除 APT/BUSD 矿池币安流动性挖矿将于 8 月 4 日移除 APT/BUSD 矿池

推荐阅读 1

总部位于伦敦的债务预防平台 SuperFi 筹集了 90 万欧元,帮助人们应对生活成本危机

45分钟前 2

Realme GT5曝光谍照

47分钟前

关闭的流动性矿池如下:APT/BUSD、ATA/BTC、AXS/USDT、BAKE/BNB、BAKE/BTC、DAR/BNB、ELF/BTC、ELF/USDT、FLOKI/USDT、FTM/BNB , GLMR/USDT, GMX/BTC, GMX/USDT, GNS/USDT, ID/USDT, ILV/BTC, ILV/USDT, KSM/USDT, LOKA/BNB, LOKA/USDT, LQTY/USDT, MKR/USDT, MULTI /BTC、MULTI/USDT、NEAR/BUSD、PERP/USDT、SNX/USDT、STX/USDT、SUI/USDT、SYN/USDT、TLM/BTC

关闭这些流动性矿池的目的是为用户中心化流动性,促进更高效的交易,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价格滑点,最终改善币安平台上的交易体验。

币安流动性挖矿将于 8 月 4 日移除 APT/BUSD 矿池币安流动性挖矿将于 8 月 4 日移除 APT/BUSD 矿池

目前在上述任何流动性矿池中持有头寸的用户无需担心。 BNB Liquid Swap 将于 2023 年 8 月 4 日 04:00(UTC)自动将存入的资产返还至现货钱包。

关闭特定流动性矿池的举措是币安承诺不断增强其服务和功能的一部分,以确保为其全球用户社区提供无缝且用户友好的交易环境。

币安Liquid Swap 决定于 2023 年 8 月 4 日关闭特定流动性矿池,这是增强用户交易体验的战略举措。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BNB 仍然致力于通过尖端的解决方案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功能来支持其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