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加密货币分析师:下一次牛市将使 Shiba Inu (SHIB) 重返前 5 名,XRP 重返前 3 名

2023-07-28 16: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Del Crxpto 对即将到来的牛市做出了大胆预测,预计 Shiba Inu (SHIB) 将跻身前五名加密货币之列,XRP 将升至前三名。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Del Crxpto 表达了对这些预测的...

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Del Crxpto 对即将到来的牛市做出了大胆预测,预计 Shiba Inu (SHIB) 将跻身前五名加密货币之列,XRP 将升至前三名。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Del Crxpto 表达了对这些预测的信心,在加密货币社区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讨论。

下一次牛市将看到 $SHIB 重返前 5 位,$XRP 重返前 3 位。

– Del Crxpto (@DelCrxpto) 2023 年 7 月 26 日

另请阅读:Shiba Inu (SHIB) 首席开发人员对 Shibarium 最新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做出反应

推荐阅读 1

OKX 储备证明显示其持有数百万 XRP

2小时前 2

币安推出AI NFT生成器“Bixel”

2小时前

加密货币爱好者Optimism回应

Del Crxpto 的主张得到了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的积极回应,他们认为这些预测是合理的,特别是考虑到最近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申请的大幅上涨。

这些人对未来持乐观态度,预计市值将大幅增加,可能是上一次牛市期间的两倍甚至三倍。

然而,Del Crxpto 强调,预期的牛市将主要由比特币减半事件而非 ETF 批准推动。 他表示,仅这一事件就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导致 Shiba Inu 和 XRP 的预期复苏。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XRP 的排名第三之路

目前,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XRP 的市值排名第四,距离前三仅一步之遥。

最近法官 Analisa Torres 的裁决带来的监管明确性将 XRP 推升至第四位,落后于 Tether USD (USDT)、以太坊 (ETH) 和比特币 (BTC)。 为了超越 USDT 并夺得第三名,XRP 需要额外投资近 500 亿美元,使其市值从 370 亿美元升至 870 亿美元左右。

尽管这个数字看似雄心勃勃,但一些专家认为 XRP 的市值有可能超过一万亿美元。

另请阅读:Pro-XRP 律师就 SEC 对 Ripple 胜利的潜在上诉提供见解

柴犬 (SHIB) 大幅上涨,目标第四位

Shiba Inu 目前的市值为 46 亿美元,需要大幅增长 703% 才能达到 370 亿美元,从而超越目前排名第四的币安币 (BNB)。 如果这次反弹成为现实,柴犬的交易价格约为 0.0000631 美元,消除了前导零。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预测假设柴犬的流通供应量保持稳定在 589 万亿,并且 BNB 的市值在此期间保持不变。

在加密货币市场热切等待下一次牛市之际,Del Crxpto 提出的预测引发了讨论,并加剧了围绕 Shiba Inu 和 XRP 的兴奋。 虽然这些预测为这些加密的未来提供了潜在的见解,但未来几个月市场动态将如何发展仍有待观察。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