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下载|Netflix 在好莱坞罢工期间寻找人工智能专家

2023-07-28 13:0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Netflix 寻找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专家 Netflix 流媒体服务正在寻找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方面的专家。 该公司提供的薪资范围从 100,000 美元到 900,000 美元不等。 然而,该公司却面...

Netflix 寻找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专家

Netflix 流媒体服务正在寻找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方面的专家。 该公司提供的薪资范围从 100,000 美元到 900,000 美元不等。 然而,该公司却面临批评。

在好莱坞编剧和演员全球罢工之际,Netflix 发布了这些职位空缺。 他们担心人工智能会抢走他们的工作。

Netflix 发布了三个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相关的新职位空缺。 与此同时,美国作家协会(WGA)反对这项技术的罢工仍在继续。 抗议者要求限制 ChatGPT 等软件的使用。

推荐阅读 1

韩国出台虚拟资产会计准则,要求虚拟资产发行商将发行的代币确认为“债务”

28分钟前 2

股权众筹加速器计划在马来西亚迎来第三批

34分钟前

根据 Linkedin 上的广告,该公司提供的薪资从 10 万美元到 90 万美元不等。 其中两个职位涉及搬到 Netflix 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加托斯。

在随附的文本中,该公司强调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总体需求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该组织在电影和电视制片人联盟 (AMPTP) 与 SAG-AFTRA 工会之间的谈判破裂之际发布了这些职位空缺。

据 Deadline 报道,双方未能达成协议,使未来的工作项目面临危险。

该媒体还公布了谈判记录,透露 AMPTP 无法找到“保护工会成员免受人工智能侵害”的有效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Netflix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人工智能的潜在风险

我们之前报道过,人工智能安全中心 (CAIS) 将这项技术不受控制的发展的威胁归为存在的威胁。 存在威胁的其他例子包括流行病和核战争。

无论是商界人士还是科学专家都对AI领域的持续升级表示担忧。 例如,企业家包括 Twitter 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其中的专家包括“人工智能之父”杰弗里·辛顿博士。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