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美国准备监管加密货币市场

2023-07-28 07: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迈出了重要一步。 最近,该国通过了一项立法提案,为加密货币制定监管指南。 该法案由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提出。 议员们讨论的主要话题之一是对...

美国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迈出了重要一步。 最近,该国通过了一项立法提案,为加密货币制定监管指南。

该法案由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提出。 议员们讨论的主要话题之一是对加密货币市场中何种类型的代币可以被视为证券进行分类。

此外,该法案除了定义在美国境内提供加密货币交易的公司的能力和义务外,还为该行业创建了一个运营结构。

美国的加密货币监管

推荐阅读 1

尽管熊市,智能合约仍保持弹性增长:报告

27分钟前 2

EraLend 黑客无视下午 2 点返还资金的截止日期

52分钟前

美国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已变成法案。 该提案希望定义将代币归类为证券,甚至可以理解为商品的代币的基本标准。

议员们讨论的另一个观点是,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是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机构。 通过新法案,该委员会获得了更多的自主权来监督美国的加密货币供应。

加密货币市场加密货币市场 © – Shutterstock

然而,一切都表明,该国的加密货币市场将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来监管。区块链协会主席 Kristin Smith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解释说,该法案的提出应被理解为承认加密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最近在法庭案件中做出了一些重要决定,但该法案是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最重要的举措。”

监管的后续步骤

与巴西一样,国会特别委员会正在讨论监管美国加密货币市场的法案。 最初,该提案是由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提出的。

此后,该法案将由众议院农业委员会审议,因为该机构负责监管美国的商品发行。

预计委员会将于本周四(27日)讨论该立法提案。 在此步骤之后不久,美国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必须在全体会议上进行投票。

美国对加密的监管遵循与巴西提出的提案相同的程序。 同样是在 2022 年 12 月,监管加密货币市场的法律得到了总统 Jair Messias Bolsonaro 的批准。

同样在今年 6 月,《加密货币法律框架》发布,CVM 和中央银行被列为负责监管该行业的机构。

参议院的阻力

在美国代表投票后,加密货币市场法案将提交参议院。 现阶段,监管可能会面临立法提案获得议员批准的问题。

最近,众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谢罗德·布朗表示,他认为目前没有必要通过针对美国加密货币市场的监管。

除美国外,G20国家集团也在研究为加密货币市场制定具体法律。 在此链接中,你可以了解该组织打算如何为加密货币创建全球监管。

美国准备监管加密货币市场的消息首先出现在PanoramaCrypto上。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