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美国司法部称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不会面临竞选财务指控

2023-07-27 18: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司法部 (DOJ) 通知一名联邦法官,它“不打算继续”对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提出竞选财务指控。 美国司法部在就去年班克曼-弗里德引渡文件中的竞选财务指控与巴哈马进行磋商...

美国司法部 (DOJ) 通知一名联邦法官,它“不打算继续”对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提出竞选财务指控。

美国司法部在就去年班克曼-弗里德引渡文件中的竞选财务指控与巴哈马进行磋商后做出了这一决定。

美国司法部最初于 2022 年底对 Bankman-Fried 提出八项不同罪名的指控。检察官后来又增加了五项指控,但 Bankman-Fried 的辩护团队辩称,最初逮捕这位前 FTX 首席执行官的巴哈马群岛必须同意这些指控。美国与该国的引渡条约的条款。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法官刘易斯·卡普兰 (Lewis Kaplan) 允许司法部撤销这些指控,并安排三月份的审判日期。

推荐阅读 1

杜卡迪数字化进军 Web3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55:18 2

KuCoin面临盈利困境,但尚未确认裁员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50:39

根据周三晚间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巴哈马在其引渡条约中并未纳入最初起诉书中的第八项指控,即违反竞选财务规定。

美国司法部的信函称:“政府获悉,巴哈马今天早些时候通知美国,巴哈马不打算引渡竞选捐款的被告。” “因此,为了履行对巴哈马的条约义务,政府不打算对竞选捐款计数进行审判。”

该通知是在班克曼-弗里德涉嫌试图通过与《纽约时报》分享私人文件来抹黑前阿拉米达研究公司高管卡罗琳·埃里森的名誉的听证会几小时后发出的。美国助理检察官丹妮尔·沙逊宣布听证会开始,宣布司法部希望将班克曼·弗里德还押。

卡普兰法官在周三的听证会上拒绝就该动议做出裁决,而是为控方和辩方制定了就此事提交书面意见的时间表。与此同时,他颁布了一项临时禁言令,禁止班克曼-弗里德公开交易所。

班克曼-弗里德的审判定于 10 月 2 日进行。司法部的信中没有说明检察官是否打算将竞选财务指控纳入 3 月份的第二次​​审判。

由 Nikhilesh De 和 Parikshit Mishra 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