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Flashbots 在 6000 万美元融资中成为独角兽

2023-07-27 10: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 The Block 报道,基础设施公司 Flashbots 已筹集 6000 万美元,估值为 10 亿美元。 B 轮融资由“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L2项目、商业天使、去中心化市场和其他应用程序的开发商参与。...

风险投资

据 The Block 报道,基础设施公司 Flashbots 已筹集 6000 万美元,估值为 10 亿美元。

B 轮融资由“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L2项目、商业天使、去中心化市场和其他应用程序的开发商参与。

Flashbots 团队将利用筹集到的资金创建 SUAVE 平台,该平台提供“更快、更私密”的区块链交易。

推荐阅读 1

哥伦比亚注意:2023 年麦德林哈希节即将到来

3小时前 2

EraLend DeFi 协议遭黑客攻击损失 340 万美元

3小时前

该项目专门致力于减少 MEV(以太坊中的“无形税”)的负面影响。

早些时候,Flashbots 推出了 MEV-Share 协议的测试版,该协议将“最大可提取价值”按资本规模分配给第二大加密的网络用户。

MEV-Share 是 Fl​​ashbots Protect项目的一部分,是一种远程过程调用工具,可以集成到钱包中并用于防范 MEV 机器人。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中有错误吗?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