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太平洋岛国帕劳推出美元支持的稳定币试点

2023-07-27 08:5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作者 Alexander Zhdanov 阅读 2 分钟 发布于 07/26/2023 更新于 07/26/2023 帕劳政府将于 7 月 26 日启动美元支持的稳定币试点项目。新币将在 XRP 账本上发布。 该国将发行第一个帕劳稳定币(PSC)...

作者 Alexander Zhdanov 阅读 2 分钟 发布于 07/26/2023 更新于 07/26/2023

帕劳政府将于 7 月 26 日启动美元支持的稳定币试点项目。新币将在 XRP 账本上发布。

该国将发行第一个帕劳稳定币(PSC),作为政府雇员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这是经过几天的测试,让志愿者使用各种设备进行购买。

PSC,绰号为 Kluk,可能是由于其鸟标志,是在 Ripple CBDC 平台上推出的最新项目,该平台于 5 月份推出。当时,Ripple 声称正在与 20 多个国家政府就发行央行数字货币(CBDC)进行谈判。然而,与帕劳的协议早于新的 Ripple 产品。Ripple 于 2021 年宣布与帕劳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目标发布日期为 2022 年。

推荐阅读 1

Vitalik Buterin 强调了与 Worldcoin 代币相关的四大风险

10小时前 2

SEC 在做出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后撤销了对加密货币公司的指控

10小时前

克鲁克。资料来源:推特,杰·亨特·安森。

帕劳分布在太平洋上的一群岛屿上。它的人口刚刚超过 18,000 人,使用美元作为本国货币。

相关:黑山中央银行与 Ripple 合作进行数字货币试点

该国已经制定了数字居住计划,并颁发了由 Cryptic Labs 维护的 ID,该 ID 可作为币安 BNB区块链上的不可替代代币使用。帕劳根名称系统标识符可有效用于识别和了解你的客户目的,并得到多个主要国际组织的认可。每个月的费用刚刚超过 20 美元。

到目前为止,在这个有限的试点中,我们已经成功使用 WebApp 和 Android 钱包(多个操作系统版本和智能手机型号)测试了 PSC。

iPhone 钱包应用程序即将推出

✔️由帕劳共和国国家财政部铸造 ✔️由财政部分发 ✔️钱包至… pic.twitter.com/I3Gvt9PV7X

— 杰伊·亨特·安森 (@JHX_1138) 2023 年 7 月 19 日

近年来,太平洋岛国一直是加密货币发展的温床。例如,马绍尔群岛共和国正在推出 CBDC,并使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合法化。瓦努阿图是中本聪岛的所在地,“加密货币社区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 汤加已宣布计划引入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尽管它似乎错过了计划于 2023 年 1 月推出的情况。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