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FTX 前首席执行官接受禁言令,即使是刑事案件中的所有证人

2023-07-27 06: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FTX 曾经是一家成功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估值高达 320 亿美元,如今却深陷丑闻之中的法律麻烦。该交易所前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 SBF)...

FTX 曾经是一家成功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估值高达 320 亿美元,如今却深陷丑闻之中的法律麻烦。该交易所前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 SBF)在该公司去年 11 月因涉嫌欺诈而申请破产后,成为了这场风暴的中心人物。

最近的进展包括 SBF 法律团队接受禁言令,并积极寻求将其扩大到涵盖所有审判参与者和证人。

SBF 辩护团队法律战策略

禁言令是法院在法律环境中可以用来防止公众了解特定案件细节的有力工具。一般是为了防止证人、被告、律师和其他当事人公开发言或透露可能危及审判结果或审判公正性的具体信息。禁言令的主要目的是维护法律体系的公正性,并通过避免有偏见的广告来确保公平审判。

推荐阅读 1

数据分析平台预测,到 2028 年,柴犬数量将大幅上涨 2,553%

11小时前 2

Zcash 在 30.00 美元的价位保持支撑——VC Spectra 对投资者来说可能仍然更安全

12小时前

富恩特:宫廷聆听者

SBF 律师马克·科恩 (Mark Cohen) 透露,他的委托人向《纽约时报》提供了私人文件,其中包括正在与美国当局合作的前同事卡罗琳·埃里森 (Caroline Ellison) 的文件。然而,科恩坚称不存在“违反保护令”或保释条款的情况。

科恩在一封信中说:

“班克曼-弗里德在本案中没有违反保护令,也没有违反保释条件,也没有违反任何规范其行为的法律或规则。”

令人惊讶的是,SBF 和他的法律团队同意一项禁言令,禁止他与法庭外的任何人讨论这个问题。这项措施的目的是防止任何可能引发损害舆论或妨碍正义的偏见的言论。

FTX 前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资料来源:路透社/Mike Segar/档案照片

但SBF法律团队对此并不满意。他们要求法官对所有相关人员实施同样的规则,包括现任 FTX 首席执行官 John Ray 和美国政府官员。

FTX:关于禁言令和公平竞争环境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指责 SBF 试图公开抹黑埃里森,他的前商业伙伴和该案的证人,促使要求更广泛的禁言令。

辩方声称,由于交易所倒闭,他们的客户处于“有毒媒体环境”中,并指责现任 FTX 首席执行官 Ray 对 SBF 做出未经证实的指控。

辩方提出了美国政府的双重标准,以努力建立公平的竞争环境和公平的审判。

显然已经发表了多篇关于 SBF 声誉的负面文章,这显然对其造成了损害。辩方希望通过让所有相关人员签署禁言令来纠正这种不平衡。

SBF 对导致 FTX 财务崩盘的欺诈指控不认罪,尽管他继续坚称自己无罪,但他的审判日期即将到来。

由于 FTX 及其前首席执行官的命运悬而未决,紧张局势继续升级,等待 10 月 3 日开始的审判结果。

来自《连线》的特色图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