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摩根大通策略师发出去美元化警告

2023-07-26 18: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摩根大通分析师警告称,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不断加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了更大的去美元化危险。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担心,中美之间日益紧张的局势可能会导致...

摩根大通分析师警告称,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不断加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了更大的去美元化危险。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担心,中美之间日益紧张的局势可能会导致美元作为国际储备和贸易结算首选货币的地位下跌。

分析人士一致认为,大国之间日益紧张的局势可能会引发新的冷战。“如果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我们应该会看到更多的全球碎片化,这可能会导致贸易和金融去全球化……因此,金融领域可能会出现去美元化。

摩根大通分析师警告称,政治困难可能会阻碍政府在金融危机期间保持经济稳定,这是对美元主导地位的另一个威胁。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鲸鱼构成了大量的交易所流入,并一路创下新高

48分钟前 2

Twitter 上再度出现狗狗币支付猜测

54分钟前

今年早些时候,当官员们就两党债务限额协议的细节争论不休时,美国政府正处于首次违约的边缘。据称,主席制定了有利于市场的政策来促进中国经济,而美国立法者则将协议推迟到最后一刻。

分析师认为,中国的经济改革,加上其严格的资本限制的预期放松,可能会削弱美元。

摩根大通的市场策略师警告去美元化的危险,但他们也强调,未来十年内任何其他货币不太可能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储备货币。

他们预测,随着人民币兑美元在与美国经济关系不密切的国家升值,将会出现“部分去美元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