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Ripple 提出上诉:障碍还是机遇?

2023-07-26 18: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Labs 最近在法庭上取得胜利,联邦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裁定 XRP“表面上不一定是证券”,这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兴奋。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即将对这...

Ripple Labs 最近在法庭上取得胜利,联邦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裁定 XRP“表面上不一定是证券”,这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兴奋。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即将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引起了投资者的担忧。在本文中,我们将根据一位著名加密货币律师的专家分析,探讨为什么 SEC 的潜在上诉不应被视为 Ripple 的“挫折”。

托雷斯决定的意义

托雷斯法官的裁决明确了 XRP 作为证券的地位。根据她的决定,XRP 向公共买家的程序化销售不符合 Howey 测试的标准,使其在投资合约方面与证券不同。然而,当出售以筹集资金时,情况就不同了。

尽管一些公共买家期望获利,但这些利润并不是来自 Ripple 的努力,这使其失去了作为证券的资格。这项裁决对 Ripple 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削弱了 SEC 对 13 亿美元未注册证券发行的指控。

推荐阅读 1

数据分析平台预测,到 2028 年,柴犬数量将大幅上涨 2,553%

10小时前 2

Zcash 在 30.00 美元的价位保持支撑——VC Spectra 对投资者来说可能仍然更安全

11小时前

为什么上诉不是挫折

尽管有人猜测 SEC 的上诉可能会危及 Ripple 的胜利,但加密货币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提出了更为乐观的观点。迪顿在分析中强调,上诉虽然可能,但并不等于挫折。

让我更准确地说:我并不是说托雷斯法官的决定在 SDNY 内具有约束力。一位地区法官同事可能会不同意她的观点。但我认为第二巡回法院的法官同事很难不同意托雷斯法官的观点,特别是考虑到她……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7 月 22 日

他鼓励大家不要低估最近这场胜利的意义。迪顿的理由在于上诉需要漫长的法律程序。第二巡回法院可能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才能做出决定,在此期间,托雷斯的决定将成为法律。

迪顿的断言:SEC 的艰苦战斗

迪顿阐明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上诉中将面临的挑战。他认为,即使 SEC 成功质疑 Howey 测试的申请,托雷斯法官仍然可以就测试的其他因素做出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

例如,证明“共同企业”的存在比证明从他人的努力中获得利润的预期要复杂得多。这位律师表示,这一论点为 Ripple 带来了优势,并使 SEC 在上诉中获得有利结果变得更加困难。

超越瑞波的影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诉的影响不仅限于瑞波币。目前面临监管审查的许多其他代币可能一直在热切等待 Ripple 案件的结果,以评估 SEC 的做法。

无论上诉结果如何,Torres 对 XRP 的裁决所提供的明确性开创了一个先例,将影响数字资产的监管格局。这可能会导致美国的加密货币框架更加平衡和透明。

Ripple呼吁采取立法行动

在法律斗争中,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主张采取立法行动,而不是监管执法。他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试图监管不属于证券范畴的资产,从而超越了其管辖权。

Ripple 老板认为,明确的立法是保护散户投资者并为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提供监管确定性的出路。

最后的想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即将对托雷斯的决定提出上诉可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这不应被视为 Ripple 的“挫折”。迪顿的分析为 Ripple 面临的复杂法律环境提供了宝贵的见解。两年的上诉期限确保 Ripple 最近的法庭胜利仍然有效,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该裁决开创了先例,可能为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市场更好的监管透明度铺平道路。随着 Ripple 继续在法律领域航行,其倡导立法行动的积极立场表明了该公司对加密货币领域负责任的增长和投资者保护的承诺。

吉安卡洛·珍珠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和研究员。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作为一家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