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德勤与加密货币资产数据平台合作支持资金追踪

2023-07-26 16: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加密货币数据平台Chainaanalysis宣布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计划向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提供合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刑事调查以及其他分...

区块链/加密货币数据平台Chainaanalysis宣布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计划向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提供合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刑事调查以及其他分析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我们今天在 #TraceDC 上宣布与 @Deloitte 结盟,将为公共和私人组织提供与风险、合规性和调查相关的定制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了解更多:https://t.co/NqbPPA6HYb pic.twitter.com/I48lKhhInb

— Chainaanalysis (@chainaanalysis) 2023 年 7 月 25 日

展望未来,两家公司将帮助加强加密货币监控、反洗钱 (AML) 和客户数据保护 (KYC) 方面的监管合规性。

此外,我们将跟踪资金流向高风险或受制裁实体,通过融合不同的数据创建复杂的目标概况,并支持公司和执法机构的调查。

推荐阅读 1

NIKE 开始在 Web3 平台上提供 3D 文件 .SWOOSH

36分钟前 2

桥接协议LayerZero传递50M跨链消息

39分钟前

还将涵盖与信息混淆相关的领域,例如混合和 DeFi 使用。此外,我们还将研究 NFT、稳定币、法定货币到加密货币资产(反之亦然)。

Chainaanalysis 总裁兼首席风险官 Thomas Stanley 和德勤咨询区块链和数字资产实践主管 Tim Davis 分别评论说:

托马斯·斯坦利链分析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全国金融生态系统中的执法机构、监管机构和参与者识别转型差距,加速企业范围任务的成功,并在增加收入的同时降低风险。我们提供新的协作解决方案,帮助

德勤蒂姆·戴维斯

“随着数字资产的不断采用和扩散,德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前瞻性思维和风险管理方法、分析的使用和监管合规方面的建议。与 Chainaanalysis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表明,德勤正在投资数字资产创新生态系统,以实现数字资产创新。”我们客户的利益。”

德勤在其网站上表示,它“了解区块链和数字资产如何改变当今企业和政府的运作方式”,满足区块链领域各个组织的愿望。我们将尽可能地支持你,我们将向你展示我们未来的政策。

图片来源:360b / Shutterstock.com 文章来源:Chainaanalysis、德勤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