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杜卡迪数字化进军 Web3

2023-07-26 16: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杜卡迪最近与领先的企业白标 NFT 解决方案 Web3 Pro 合作,标志着其向数字世界的重大转型。这家摩托车巨头即将推出的项目将利用 Ripple 的区块链技术,特别是 XRP Ledger。 这一联盟凸显...

杜卡迪最近与领先的企业白标 NFT 解决方案 Web3 Pro 合作,标志着其向数字世界的重大转型。这家摩托车巨头即将推出的项目将利用 Ripple 的区块链技术,特别是 XRP Ledger。

这一联盟凸显了杜卡迪致力于通过数字创新增强车迷体验的承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杜卡迪计划推出各种 Web3 活动。其中包括新的数字聚合空间、独家 NFT 系列,以及参与与 Web3 Cosmos(加密货币社区中一个成熟的领域)同义的活动的各种机会。

追踪杜卡迪的数字化演变

自数字时代到来以来,杜卡迪通过利用技术来吸引、娱乐和培育其全球粉丝群,展示了其前瞻性思维精神。杜卡迪的数字化里程碑包括 2000 年在线销售第一辆摩托车以及建立 Desmoblog。该博客促进了杜卡蒂斯蒂和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之间的互动。

推荐阅读 1

NIKE 开始在 Web3 平台上提供 3D 文件 .SWOOSH

36分钟前 2

桥接协议LayerZero传递50M跨链消息

39分钟前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杜卡迪抓住每一个新兴机遇,进入社交媒体世界并推出官方渠道,这些渠道现在已成为数百万粉丝的互动平台。连接系统的集成催生了与 Borgo Panigale 摩托车通信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为 Ducatisti 提供了配置车辆、记录性能或遵循导航指令的功能。MyDucati 应用程序的推出促进了杜卡迪、官方经销商和杜卡迪之间的直接联系,进一步巩固了该品牌的数字足迹。

杜卡迪首席执行官克劳迪奥·多梅尼卡利 (Claudio Domenicali) 介绍了这家新企业,他表示:“进入 WEB 3.0 是通过进一步扩大向杜卡迪社区提供的服务数量来拉近与杜卡迪社区的距离的另一种方式。它还提供了一个结识新的 NFT 爱好者社区并让他们了解我们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体验独特的杜卡迪风格体验,并收集我们将为该品牌的新维度专门开发的数字资产。”

来源杜卡迪

通向 Web3 之路

杜卡迪进军 Web3 标志着该品牌数字战略的自然进展。此举预计将保留骑行的乐趣并与杜卡迪社区分享激情,同时推出与 NFT 领域的开拓者 Web3 Pro 合作开发的新产品和服务。杜卡迪的 Web3 之旅是该品牌数字叙事中令人兴奋的新篇章,承诺为现有粉丝和新的 NFT 爱好者社区提供增强的体验。

Web3 Pro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Ferri 回应了这种热情,他表示:“与这样一个标志性摩托车品牌合作的机会对我们来说是梦想成真。我自己就是一位充满热情的骑手,所以我们感觉就像糖果店里的孩子制定策略,将品牌介绍给全新的受众。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杜卡迪 NFT 发布的关键部分,并期待为他们的粉丝创造更多酷的项目来参与。”

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杜卡迪进军 Web3 和 NFT 领域标志着汽车行业更广泛的趋势。品牌越来越多地整合数字技术和战略,以提高客户参与度并扩大市场范围。随着 Web3 时代的展开,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更多知名汽车制造商也认识到 NFT 和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就像杜卡迪进军该领域的做法一样。随着品牌竞相争夺在数字世界的份额,汽车行业和 Web3 之间的交集必将加速,推动新一波的创新和消费者参与。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