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Venom区块链在两个月内达到 100 万个测试网钱包

2023-07-26 10: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 7 月 25 日与 CryptoSlate 分享的一份声明,Venom区块链 在推出后短短两个月内,其测试网上的钱包数量就达到了 100 万个。 区块链网络基金会将其快速采用归因于“其创新技术、严格...

根据 7 月 25 日与 CryptoSlate 分享的一份声明,Venom区块链 在推出后短短两个月内,其测试网上的钱包数量就达到了 100 万个。

区块链网络基金会将其快速采用归因于“其创新技术、严格的监管合规性以及迎合多样化用户群的安全、用户友好的环境”。

在谈到这一里程碑时,毒液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Louis Tsu 对其快速增长表示惊讶,他说:

“前六天我们就有 25 万用户。 你能想象在城里开了一家新店,拉开窗帘,看到 25 万人在你的门外排队吗?”

推荐阅读 1

加密的早期创新者转变为合规倡导者:查理·施雷姆传奇

2小时前 2

PM 重申采用 Web3,币安将重返日本运营

2小时前

Venom测试网交易量突破3.5亿

根据其测试网数据,自 4 月 26 日上线以来,Venom 已累计处理 3.55 亿笔交易,创建的智能合约也达到 3870 万笔。

该基金会注意到自 6 月份开始的持续上涨趋势,当时其交易量增长了 46% 至 2.77 亿笔交易,其智能合约创建量猛增 65% 至 2800 万笔。

此外,作为上个月链上/社交任务的一部分,网络上新铸造的 NFT 增长了 93%,达到 580 万个。

与此同时,基金会尚未透露主网何时启动。

Venom 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符合监管的交易所。

高采用率符合 Venom 的目标,即成为符合监管的区块链网络,使新兴技术成为主流。 其基金会表示,其重点是为受监管市场开发先进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Venom 基金会是第一个获得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许可的区块链网络。

虽然仍处于测试网阶段,但 Venom区块链有几个潜在的用例,其中包括储备证明机制、央行数字货币(CBDC)、CBDC 支持的稳定币、微交易等。

Venom 是由 Venom 基金会在线程虚拟机(TVM)上构建的区块链。 其创新技术、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安全架构促成了过去两个月的快速采用。

最新报告 为什么 RFK 的比特币支持美元的想法是货币海市蜃楼

CryptoSlate 深入研究 RFK Jr. 用比特币部分支持美元的提议,以探讨其(不)可行性。

安杰拉·拉德米拉克 · 3 天前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