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比特币价格在美联储决定之前波动。 为什么狗狗币正在飙升

2023-07-26 10: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几周,比特币未能果断突破 30,000 美元。 梦幻时光 周二,在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比特币和其他加密的涨跌交替。 随着交易员猜测该代币是否可以纳入埃隆·马斯克扩展其 X 社交媒...

最近几周,比特币未能果断突破 30,000 美元。 梦幻时光

周二,在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比特币和其他加密的涨跌交替。 随着交易员猜测该代币是否可以纳入埃隆·马斯克扩展其 X 社交媒体平台的计划,狗狗币大幅上涨

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交易基本持平。 最后检查价格为 29,171 美元,下跌 0.6%。 在美联储周三做出决定之前,最大的加密货币继续在相对狭窄的区间内交易。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消息、视频和语音通话?

1小时前 2

日本首相表示 Web3 是“新资本主义”的一部分

1小时前

“比特币还有进一步下跌至 25,000 美元的空间,并保持 11 月以来的上涨趋势不变。 随着投资者消化 FOMC 的内容,短期内跌至 27,500 美元不会令人震惊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会议,”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Nexo 的管理合伙人 Antoni Trenchev 说道。

除了比特币之外,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上涨 0.7%,至 1,857 美元。 较小的代币或山寨币也在上涨,其中卡尔达诺上涨了 0.3%。

然而,表现最为突出的是狗狗币,上涨了 4.5%。 此举似乎是基于希望埃隆·马斯克可能会选择在他的计划中使用加密货币来扩展 X 社交媒体网络(Twitter 的新名称)作为一个金融平台。

XS.com 分析师拉尼娅·古尔 (Rania Gule) 表示:“在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将其帐户重命名为 X.com 并发布了狗狗币徽标后,狗狗币……出现了增长。”

狗狗币是一种所谓的模因币,因为它主要是根据互联网笑话而创建的,马斯克通过推文和电视多次宣传狗狗币。 今年早些时候,当马斯克短暂地将一只柴犬(Dogecoin 加密的象征)作为 Twitter 主页的主要徽标时,该代币的价格飙升。

写信给亚当·克拉克 (Adam Clark):adam.clark@barrons.co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