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Coinshares 指出,以太坊迎来大量机构资金流入

2023-07-26 10: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刚刚有报道称,以太坊正迎来大量机构资金流入,而且相关情绪持续改善。 查看以下有关该问题的最新报告。 随着加密货币整体情绪的改善,机构投资者对以太坊(ETH)越来越感兴趣...

刚刚有报道称,以太坊正迎来大量机构资金流入,而且相关情绪持续改善。 查看以下有关该问题的最新报告。

随着加密货币整体情绪的改善,机构投资者对以太坊(ETH)越来越感兴趣。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 Coinshares 在其每周数字资产资金流向报告中表示,尽管加密货币市场五周来首次出现资金外流,但 ETH 仍是机构投资者的首选。

报告显示,数字资产投资产品上周小幅流出 650 万美元,此前四周流入总额为 7.42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赵长鹏针对 CFTC 的指控为币安辩护

1小时前 2

加密货币消息、视频和语音通话?

1小时前

交易量也低于今年平均每周交易量,为 12 亿美元,而前一周为 24 亿美元。

报告显示,大部分负面情绪来自北美投资者,资金流出2100万美元,而瑞士和德国分别流入1200万美元和190万美元,抵消了负面情绪。

过去一周,比特币 (BTC) 和做空 BTC 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出量都很大:

“比特币是(投资者流出的)主要焦点,最近的情况就是这样,流出了 1300 万美元,而做空比特币投资产品则连续 13 周流出总计 550 万美元。”

多资产投资产品和莱特币 (LTC) 也分别遭受 40 万美元和 30 万美元的流出。

关于以太坊今天的价格,在撰写本文时,ETH 处于亏损状态,王币价格为 29,144 美元。

以太坊山寨币可能会大幅上涨

Santiment 分享的数据表明,“BAT”、“浏览器”和“Brave”等术语的社会主导地位大幅上涨。

“BAT 和 Brave 浏览器一直是热门话题,此前 Reddit 上一篇帖子疯传,用户讨论了提供奖励的独特互联网浏览器的成功或失败。 该资产本身并没有脱离山寨币的范畴,但可能会得到一点提振。”

请查看我们之前的文章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