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超过 1.33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清算:加密货币很快就会崩盘吗?

2023-07-26 08:4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的世界有时就像狂野的西部,价格波动剧烈且不可预测。 最近,这些波动引发了大规模的清算浪潮,导致数字资产损失超过1.33亿美元。 最近的这一事件是否应该引起投资...

加密货币交易的世界有时就像狂野的西部,价格波动剧烈且不可预测。 最近,这些波动引发了大规模的清算浪潮,导致数字资产损失超过1.33亿美元。 最近的这一事件是否应该引起投资者的担忧? 加密货币很快就会崩盘吗?

对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影响

加密货币世界的两大巨头比特币和以太坊也未能幸免于这场清算浪潮。 比特币清算损失高达 7000 万美元,而以太坊也紧随其后,损失约 3700 万美元。

推荐阅读 1

OpenAI 悄然关闭其 AI 检测工具

1小时前 2

Compound、Solana 和 Borroe 继续展现出前景。 它们会成为第三季度的顶级代币吗?

1小时前

爆仓背后的因素

有几个因素可能会引发加密货币市场的清算浪潮。 这些包括但不限于市场波动性、投资者的保证金要求以及整体市场情绪。 最近的清算主要是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在通胀问题上的强硬态度的负面反应。

交易所比较交易所比较

面对清算时的市场弹性

尽管最近的清算规模相当大,但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市场过去对此类事件表现出了弹性。 事实上,市场调整通常被视为一种必要的罪恶,可以消除投机和过度杠杆头寸,从长远来看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市场。

投资者应该担心吗?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加密货币有其固有的风险和回报。 虽然这些清算似乎令人震惊,但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通常将此类事件视为以较低价格进入市场的机会。 如果你长期投资加密货币,那么现在不用担心。

推荐帖子

山寨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