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Vitalik Buterin 捐赠数百万美元支持 COVID-19 和未来大流行病的研究 -

2023-07-25 19:2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和 Polygon 联合创始人 Sandeep Nailwal 宣布再次承诺支持流行病救援工作的研究。 Buterin 在最近的 Twitter 帖子中表示,去年由 Sandeep Nailwal 领导的 加密货币Re...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和 Polygon 联合创始人 Sandeep Nailwal 宣布再次承诺支持流行病救援工作的研究。 Buterin 在最近的 Twitter 帖子中表示,去年由 Sandeep Nailwal 领导的 加密货币Relief 为新冠肺炎研究项目拨款 1 亿美元。

在讨论和评估这些举措的影响后,他们得出结论,持续的支持至关重要。 因此,他们决定为这些项目额外捐款 1 亿美元。

Buterin 强调,新冠肺炎和未来潜在的流行病是全球性挑战,需要全球解决方案,涉及尖端科学创新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实施。

推荐阅读 1

代表。 Warren Davidson 一直直言不讳地反对 CBDC 并支持无需许可的 P2P 货币

2小时前 2

Google 提供 1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挖矿攻击保护 –

2小时前

他强调寻找公共卫生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该解决方案既要维护个人的权利和自由,又要让所有人都能获得。 目标不仅是确保生存和身体健康,而且是促进愉快和充实的生活。

在新承诺的资金中,Buterin 个人承诺了 1000 万美元。 Nailwal 于 2021 年 4 月设立了紧急救济基金 COVID Relief,目前已发放了超过 5800 万美元的流行病救济赠款。 根据该组织的网站,COVID Relief 目前在其银行账户中持有超过 2000 万美元。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