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币安和CZ采取行动:CFTC诉讼驳回申请准备

2023-07-25 17: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及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正准备对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起的诉讼提起上诉。 币安对 CFTC 提起的诉讼发起进攻。 去年 3 月,监管机构起...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及其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正准备对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提起的诉讼提起上诉。

币安对 CFTC 提起的诉讼发起进攻。 去年 3 月,监管机构起诉币安及其首席执行官 CZ 违反监管规定。 在上述诉讼中,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声称币安向未注册的美国投资者提供期货和期权合约。

7 月 24 日星期一,币安组织和 CZ 向伊利诺伊州美国法院提出的申请引起了关注。 对该申请发表评论的法律顾问表示,币安准备驳回 CFTC 提起的诉讼。 根据文件显示,被指控侵权的币安前首席合规官 Samuel Lim 也将站在驳回此案的一边。

但币安以CFTC发起诉讼的复杂性和争论数量为由,也要求扩大法律声明的页数限制。

推荐阅读 1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