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比特币价格暴跌 加密货币市场继续整合 能否触发看涨反转?

2023-07-25 17: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故事亮点 迄今为止,比特币已录得近 8% 的回调,预示着趋势逆转的可能性,并刺激价格测试 28,000 美元下方的较低支撑位。 随着 FOMO 加剧,大多数代币跌向各自的支撑位,市场对空头...

故事亮点

  • 迄今为止,比特币已录得近 8% 的回调,预示着趋势逆转的可能性,并刺激价格测试 28,000 美元下方的较低支撑位。

  • 随着 FOMO 加剧,大多数代币跌向各自的支撑位,市场对空头变得敌视,增加了一些调整的可能性。

这已成为全城的话题,因为比特币多头保持沉默,没有努力将价格提升至接近 30,000 美元。 与此同时,以太坊、卡尔达诺、XRP、莱特币等顶级山寨币也面临着巨大的抛售压力。 既然 BTC 价格已经在 28,000 美元至 32,000 美元之间徘徊了 4 个多月,山寨币被迫维持停滞状态。

尽管市场参与者似乎对比特币的横盘趋势感到不满,因为人们的情绪正在慢慢转向反对明星加密货币,但根据流行的链上平台 Santiment 的数据,交易者的看跌情绪正在缓慢上涨。

推荐阅读 1

Apellis Pharma 价格预测:APLS 股票会受到支持吗?

2小时前 2

科威特全面禁止数字货币交易

2小时前

尽管买入、买入、买入、看涨或触底的社交量较高,但卖出、或卖出、卖出、看跌或顶部的成交量也在增加。 这表明市场参与者的看跌情绪不断上涨,这可能不利于比特币未来的健康反弹。 然而,随着比特币新地址数量的增加,交易员们慢慢变得Optimism起来。

每日新的 BTC 地址数量呈上涨趋势,这表明该网络正在再次增长。 这可以被视为一个看涨信号,因为它意味着网络利用率的上涨。 Star 加密的日益普及和关注可能会进一步引发市场参与者新一波的信心。 因此,未来几天将保持显着的上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