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Jio 与多家 OEM 为其 4G 功能手机构建整个生态系统 Jio Bharat

2023-07-25 14: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eliance Jio Infocomm 总裁 Kiran Thomas 表示,Jio Bharat Phone 的整个供应链正在印度开发,手机也在该国组装 Jio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Jio Bharat 4G功能手机,售价为999印度卢比,并表示自推出以来反...

Jio 与多家 OEM 为其 4G 功能手机构建整个生态系统 Jio BharatJio 与多家 OEM 为其 4G 功能手机构建整个生态系统 Jio Bharat

Reliance Jio Infocomm 总裁 Kiran Thomas 表示,Jio Bharat Phone 的整个供应链正在印度开发,手机也在该国组装

Jio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Jio Bharat 4G功能手机,售价为999印度卢比,并表示自推出以来反响非常好

Jio 还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版本的 JioBook 笔记本电脑,预计也将在亚马逊上销售

推荐阅读 1

币安表示打算提出驳回 CFTC 投诉的动议

2小时前 2

阿里巴巴股价低于 100 美元是一代人机遇的 5 个理由

2小时前

Reliance Jio Infocomm 总裁 Kiran Thomas 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为其在印度的 4G 功能手机 Jio Bharat 构建整个生态系统。

Thomas 在母公司 Reliance Industries Ltd (RIL) 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设计该仪器的方式使其能够以低于 1,000 印度卢比的价格交付。

“但与过去不同的是,我们所做的实际上是创建一个生态系统。 因此,不仅是我们,Jio 产品的这一设计现在也得到了多个 OEM 的支持。 所有这些都是在印度制造的,整个供应链、组装都是通过多个 OEM 在印度完成的,Jio 作为技术提供商,”Thomas 说。

必须指出的是,Jio 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 Jio Bharat 4G 功能手机,售价为 999 印度卢比。 该公司随后表示,作为 7 月 7 日开始的测试版的一部分,它将向首批 100 万用户推出这款功能手机。

托马斯在评论这款手机的反应时说:“所以,过去几天它确实受到了好评。 我们的想法是通过我们自己的产品以及 OEM 合作伙伴快速部署约 100 万台此类设备,并从中学习和适应,并以非常敏捷的方式快速改进该产品并继续增长。”

RIL 的数字业务子公司 Jio Platforms 还拥有电信公司 Jio,其报告称,截至 2023 年 6 月的季度综合净利润为 5,098 印度卢比,同比增长 12.5%。 其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增长 2.8%,从去年同期的 175.7 印度卢比和上一季度的 178.8 印度卢比增至每月 180.5 印度卢比。

Jio 战略主管 Anshuman Thakur 将 ARPU 的增长归因于数据消耗的增加和消费者资费计划的增加。

“我们没有强制执行关税上调。 Jio 网络上的每月数据流量为 11 艾字节,因此在 5G 以及本季度发生的一些事件导致数据消耗增加的推动下,数据消耗仍然非常强劲。 数据消耗同比增长 48.3%,并且每个季度都继续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长,我们继续在我们的网络上看到这种趋势,”Thakur 说。

关于 JioCinema 的表现,托马斯强调了印度超级联赛 (IPL) 的成功,并表示这为 OTT 平台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我认为展望未来,与传统的线性广播导向格式相比,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内容通过流媒体格式传输……”他说。

必须指出的是,Reliance 在第一季度的演示中表示,JioCinema 在 IPL 期间产生的收入高于电视平台,因为 OTT 平台吸引的广告商是电视平台上广告商的 13 倍。

Jio Bharat 功能手机的推出是 Reliance Jio 吸引更多 2G 客户使用其 4G 网络从而提振收入的努力的一部分。 除了手机之外,该公司还专注于其他设备。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推出新版本的 JioBook 笔记本电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