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Shibarium 将烧毁多少 SHIB 代币? 解释一下

2023-07-03 20: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于尚未发布的 Shibarium 二层网络的销毁机制,讨论已经很热烈。 虽然之前有关于 Shibarium 每年销毁 111 万亿代币的传言,但 Shiba Inu 团队并未证实 SHIB Discord 版主 Queenie 所做的假设计算...

关于尚未发布的 Shibarium 二层网络的销毁机制,讨论已经很热烈。 虽然之前有关于 Shibarium 每年销毁 111 万亿代币的传言,但 Shiba Inu 团队并未证实 SHIB Discord 版主 Queenie 所做的假设计算。 请阅读此处,了解有关 Shibarium 销毁 111 万亿个 SHIB 代币能力的假设估计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所有的假设计算中,SHIB生态系统的内容营销专家LucieSHIB对销毁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不同之处在于,营销专家“没有给出”Shibarium 可以销毁多少代币的数字。 她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销毁过程的深入解释,并深入了解了 Shibarium 的功能。

另请阅读:柴犬:从 2022 年 7 月到 2023 年,SHIB 删除了多少“零”?

Shiba Inu:SHIB 代币通过 Shibarium“销毁”

推荐阅读 1

新加坡金管局要求加密货币公司在年底前将客户资产存放在信托中

2小时前 2

总部位于剑桥的 Camena 获得 920 万欧元资金,以满足不断增长的 DNA“写入”需求

2小时前

柴犬销毁门户来源:Pixabay

LucieSHIB解释说,Shibarium网络上的每笔交易都会分为70%和30%。 当用户发起 Shibarium 交易并支付 Gas 费(交易费)时,该费用将用于两个不同的用途。 为了在网络上进行交易,需要收取“优先费”,并将用于支付验证者费用。

Shibarium 的 70% 费用将用于销毁 SHIB 代币,30% 将用于网络维护。 BONE 是 L2 网络上的原生 Gas 代币,将在销毁过程中交易所为 SHIB。

另请阅读:专家预测 SHIB 预计将上涨 550%

“当用户在网络上进行交易时,基本费用被锁定在 Shibarium 合约上,而优先费用则支付给验证者。 基本费用是分开的,其中 70% 被烧毁,30% 留作网络维护,”LucieSHIB 说。

她补充道:“销毁合约中上涨的 BONE 代币会触发以太坊 L1 网络上的销毁过程。 BONE 代币被交易所为 SHIB 代币,然后被销毁,从而有效地减少了总供应量。”

你可以在下面的推文中阅读有关 Shiba Inu 代币销毁过程和机制的更多详细信息。

$SHIB BURNS X #Shibarium,#Shibarium 通过引入减少 $SHIB 供应的销毁机制,对 Shib 生态系统产生重大影响。 当用户在网络上进行交易时,基本费用被锁定在 Shibarium 合约上,而优先费用则支付给…… pic.twitter.com/uhqvwDWgdW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