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安装|随着多极世界的形成,44个国家现在有兴趣加入金砖国家:报告

2023-07-25 14: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该组织一位高级内部人士称,寻求加入金砖国家全球经济联盟的国家名单目前已达 44 个。 南非负责与金砖国家关系的最高外交官安利尔·苏克拉尔告诉路透社,除了已经正式要求加入...

据该组织一位高级内部人士称,寻求加入金砖国家全球经济联盟的国家名单目前已达 44 个。

南非负责与金砖国家关系的最高外交官安利尔·苏克拉尔告诉路透社,除了已经正式要求加入的 22 个国家之外,“还有同等数量的国家非正式地表示有兴趣成为金砖国家成员…… [including] 全球所有主要南方国家。”

在下个月的峰会上,议程上的主要议题将是扩大联盟的程度和速度。该联盟目前仅由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正式组成,但现在正在与一大批感兴趣的实体打交道,其中包括阿根廷、伊朗和沙特阿拉伯。

推荐阅读 1

摩根大通策略师发出去美元化警报,称中美紧张局势对世界储备货币的未来至关重要

3小时前 2

Chainlink (LINK) 和 Polkadot (DOT) 交易量下跌,而 DigiToads (TOADS)…

3小时前

在接受俄罗斯政府支持的 RT 的新采访时,苏卡尔表示,他和该组织内的其他工作人员的任务是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优先考虑并组织该联盟的扩张工作。

苏卡尔表示,金砖国家领导人将于本月举行会议,讨论如何欢迎更多国家加入其圈子的细节。

金砖国家的成立最初是为了形成美元霸权的替代金融体系,其部分动力来自其新开发银行(NDB),该银行通过贷款、股权参与和其他经济策略支持金砖国家的公共和私人项目。

南非外交部长纳莱迪·潘多尔表示,新开发银行正在帮助新成员在历史上由美国和西方盟国主导的全球经济舞台上站稳脚跟。

随着多极世界的形成,44 个国家现在有兴趣加入金砖国家:报告首先发表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