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WebX 以岸田首相致 Web3.0 的视频致辞开始

2023-07-25 12: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WebX将于2023年7月25日至26日在东京有乐町举行,为期两天。 全世界都称其为Web 3.0和加密的冬天,但在今年的会议上,会场挤满了人和活动,给人的感觉却并非如此。 欢迎来到“WebX” 我...

WebX将于2023年7月25日至26日在东京有乐町举行,为期两天。

全世界都称其为Web 3.0和加密的冬天,但在今年的会议上,会场挤满了人和活动,给人的感觉却并非如此。

欢迎来到“WebX” 我们将在东京国际论坛会场介绍第一天的情况。 #WebX pic.twitter.com/pADuchCPhl

——CoinPost 虚拟货币媒体【WebX 七月举办】(@coin_post)2023 年 7 月 25 日

在这样的情况下,WebX诞生了,不过是从岸田首相对Web 3.0的视频留言评测开始的。

推荐阅读 1

Graham’s Wine 推出具有 NFT 优势的年份波特酒

1小时前 2

Solana 价格预测 (SOL):2023 年 7 月至年底

1小时前

(以下摘自岸田首相视频致辞中的评测)

目前,岸田政府正朝着利用解决社会问题作为增长引擎的方向前进,区块链具有改变社会的潜力,并正在推动Web 3.0环境的发展。

考虑到2023年的基本政策和用户保护,我们正在努力改善令牌使用和内容激活的环境。此次会议也是日本和海外主要参与者讨论行业未来并加速日本和海外之间的业务合作的场所。

各大企业纷纷进军国内虚拟Cosmos,向世界宣布打造经济区的大型项目。我希望新社会的创新能够层出不穷。

WebX 仍处于起步阶段。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