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白俄罗斯可能想禁止 P2P 加密货币交易

2023-07-03 20: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白俄罗斯外交部正在起草立法修正案,禁止使用比特币(BTC)等加密货币进行点对点(P2P)交易。 通过 Telegram 发布公告 令人震惊的是,该部通过 Telegram 发布了正式公告。 据当局称,...

白俄罗斯外交部正在起草立法修正案,禁止使用比特币(BTC)等加密货币进行点对点(P2P)交易。

通过 Telegram 发布公告

令人震惊的是,该部通过 Telegram 发布了正式公告。 据当局称,白俄罗斯的网络犯罪程度很高。

推荐阅读 1

突发新闻:随着新法案的通过,泰国 SEC 禁止加密货币质押和借贷

1小时前 2

新加坡金管局要求加密货币公司在年底前将客户资产存放在信托中

2小时前

他们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当地检察机关已对 27 名参与提供“非法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公民进行了严厉打击。 这些人的非法收入总额近2200万白俄罗斯卢布,约合870万美元。

美国国务院表示,点对点(P2P)加密货币服务“受到那些希望将被盗资金转换并转移给犯罪活动组织者或参与者的欺诈者的欢迎”。

为了打击此类非法活动,该部决定禁止个人使用 P2P 服务,只允许通过在白俄罗斯高科技园区(HTP)注册的交易所进行加密交易。 控制员表示:

外交部正在致力于立法创新,以禁止个人之间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 为了透明度和控制,公民只能通过 HTP 交易所进行此类金融交易。

外币兑换的类似程序

该机构还宣布,他们打算实施类似于外币兑换的程序,这将使得“无法提取来自非法活动的资金”。

外交部声明称:“在这种情况下,信息技术欺诈者在白俄罗斯开展活动根本无利可图。”

白俄罗斯的消息传出后,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对政府禁止 P2P 加密货币交易的能力表示怀疑。 一位加密货币观察家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保留意见,并祝愿当局“执法顺利”。

禁止P2P交易可能是不可能的

正如匿名创建者中本聪在白皮书中所描述的,比特币的最初想法涉及点对点(P2P)交易所。 Jan3 首席执行官 Samson Mow 等比特币支持者怀疑禁止 P2P 是否容易,甚至不可能。 Mow 最近表示,尽管中国将在 2021 年禁止用户进行所有加密货币交易,但许多中国用户仍在使用 P2P 渠道来交易所加密货币。

白俄罗斯最近的消息似乎与该国近年来通过的立法有些不一致。 2022年,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签署了一项法令,重申该国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自由贸易的官方支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