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Arkham Intel交易所 凭借丰厚的奖金展现出良好的开端

2023-07-25 08: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这个数字时代区块链技术不断发展的格局中,Arkham Intel交易所 成为一家开拓性的“区块链情报公司”。 自 7 月 10 日备受期待的上线以来,该平台反响热烈,通过全球首个链上情报交...

在这个数字时代区块链技术不断发展的格局中,Arkham Intel交易所 成为一家开拓性的“区块链情报公司”。 自 7 月 10 日备受期待的上线以来,该平台反响热烈,通过全球首个链上情报交易所,收集了来自不同用户的 11 份宝贵信息。 这个充满希望和稳定的开始正在为革命性的赏金市场设定新标准,个人可以在其中谨慎地交易区块链信息。

宣布推出全球首个链上情报交易所

通过智能合约匿名买卖任何区块链钱包地址所有者的信息。 pic.twitter.com/4xr7dLvOjp

— Arkham (@ArkhamIntel) 2023 年 7 月 10 日

多样化的赏金:揭开加密的谜团

Arkham Intel交易所 平台提供各种各样的赏金,涵盖一系列有趣的任务。 其中一项赏金是对识别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共地址进行奖励。 凭借 1,000 ARKM 的赏金,加密货币爱好者渴望深入挖矿数字领域。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团队表示“我们正在烹饪一些东西”,并推出 Shibarium YouTube 频道

3小时前 2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 Twitter 品牌重塑让狗狗币飙升——一睹 X Corp 的愿景

3小时前

此外,识别与 Bitwise 相关的地址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Bitwise 是一家著名的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超过 10 亿美元的资产。 此外,参与者还有机会发现负责臭名昭著漏洞(例如 Nomad Bridge Exploit 和 CREAM Finance Exploit)的实体。

备受瞩目的目标和加密货币巨头

阿卡姆英特尔交易所举办了两项非常重要的赏金活动,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 第一个价值高达 100,000 ARKM,吸引赏金猎人寻找参与 FTX 垮台的地址。 第二个悬赏金额为 50,000 ARKM,挑战用户揭露大胆黑客攻击 Wintermute 的幕后黑手,导致 2022 年 9 月损失 1.6 亿美元。

此外,该平台还为识别与 Grayscale(与 Grayscale 比特币信托相关的数字资产管理公司)和 MicroStrategy(加密货币领域的知名参与者)相关的地址提供同等奖励。

道德难题和市场弹性

Arkham 的推出并非没有争议,因为其“区块链去匿名化”的使命引发了道德担忧。 人们对其作为中央情报机构的角色提出了批评,引发了关于潜在滥用、数据隐私和安全的激烈辩论。

尽管如此,Arkham 的首席执行官 Miguel Morel 坚决捍卫该平台,强调各种区块链技术通常存在固有的隐私缺乏问题。 该平台允许用户发布和接受区块链相关信息的赏金,同时保护他们的匿名性。 完成后,提供实体将获得数据最终公开发布前 90 天的独占访问权。

鉴于我们对隐私和透明度的讨论,我将以身作则,做该领域很少有创始人或影响者敢于做的事情:我将在链上公开发布我的所有 Arkham 资产,以便所有人跟踪、监控和设置警报:

EOA 钱包:… pic.twitter.com/0rhogzxzgR

— 米格尔·莫雷尔 | 阿卡姆 (@RealMiguelMorel) 2023 年 7 月 11 日

金融前沿

尽管争议不断,但截至 7 月 24 日下午,Arkham 的市场表现仍然强劲。 该平台的原生代币 ARKM 的交易价格为 0.542 美元,截至 UTC 时间下午 3:30 左右,24 小时交易量为 32,234,150 美元。

虽然市值下跌 8.68%,达到 81,280,655 美元,但投资者密切关注该平台对数据隐私和安全问题的反应,这可能会严重影响该代币的未来轨迹。

最后的想法

Arkham Intel交易所强势进军区块链智能领域,展现出巨大的潜力,吸引了全球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关注。 随着该平台应对道德挑战和市场动态,其去中心化情报的创新方法有望重塑区块链调查的格局,在保护用户身份的同时提高透明度。

吉安卡洛·佩拉斯吉安卡洛·佩拉斯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和研究员。 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作为一家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