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GreenCell Mobility 从 REC 获得 3,000 印度卢比债务融资,用于采购 3,000 辆电动巴士

2023-07-25 08:3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GreenCell Mobility 将利用新资金收购电动巴士、支持替代燃料技术项目并建立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 该资金还将用于支持开发替代燃料技术公交车和其他电池储能计划的项目。 GreenCell...

GreenCell Mobility 从 REC 获得 3,000 印度卢比债务融资,用于采购 3,000 辆电动巴士GreenCell Mobility 从 REC 获得 3,000 印度卢比债务融资,用于采购 3,000 辆电动巴士

GreenCell Mobility 将利用新资金收购电动巴士、支持替代燃料技术项目并建立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

该资金还将用于支持开发替代燃料技术公交车和其他电池储能计划的项目。

GreenCell Mobility 上次从亚行、亚投行和周大福基金获得 5500 万美元债务融资是在去年 11 月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SHIB):强劲的网络增长预示着价格可能上涨

52分钟前 2

礼来公司在减肥药淘金热中分享 Versanis 交易

1小时前

共享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GreenCell Mobility 周一(7 月 24 日)表示,已从国有 REC Ltd(前身为 Rural Electrific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获得 3,000 印度卢比的债务融资。

该初创公司将利用新资金购买 3,000 辆电动公交车,并建立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 该资金还将用于支持开发替代燃料技术公交车和其他电池储能计划的项目。

该初创公司与 REC 签署了债务融资谅解备忘录 (MoU)。 据该公司称,谅解备忘录不仅适用于现有项目,还适用于 GreenCell Mobility 未来开展的任何项目。

根据协议条款,该初创公司涉及电动大众出行服务领域的所有子公司将有资格在未来五年(截至 2028 年 3 月)的所有相关活动中获得公共部门企业的财政援助。

“我们非常高兴与 REC Limited 联手……在 REC Limited 的财务支持下,我们彻底改变城市交通、最大限度减少碳排放和改善社区福祉的愿景离现实又近了一步。 我们承诺认真、高效地利用这些资金来建设一个更绿色、更清洁、更互联的未来。”GreenCell Mobility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Devndra Chawla 说道。

GreenCell Mobility 成立于 2019 年,通过合约制造方式从供应商手中收购电动巴士。 然后,它将这些公交车投放到道路上,进行城际和城内旅行。 它还计划建立一个平台来提供电动出行即服务(eMaaS)。

去年 11 月,这家初创公司从亚洲开发银行 (ADB)、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AIIB) 和清洁技术基金 (CTF) 获得了 5500 万美元的债务融资,用于生产 255 辆电动公交车。

GreenCell Mobility 计划投资 1,500 印度卢比,明年将其在印度的电动公交车数量增加一倍。 它还计划增加 1,200 辆此类公交车,用于城内和城际旅行,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必要的充电基础设施。

目前,GreenCell 在道路上拥有 850 辆电动巴士,并计划在本财年末达到 2,000 辆大关。 目前,它在 11 个城市提供城际级服务,并计划在 2024 财年再增加 4-5 个城市。

该初创公司在更大的电动汽车领域运营,该领域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大幅增长。 报告称,在政府的进一步推动下,电动汽车市场规模预计到 2027 年将增长至 1,52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